電影預告:艾德格萊特最新心理驚悚作品《迷離夜蘇活》

2021/06/01 |  最新消息

由《活人甡吃》(Shaun of the Dead)艾德格萊特(Edgar Wright)執導,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主演的《迷離夜蘇活》(Last Night in Soho),將於10月上映。電影預告出爐囉,一起來瞧瞧!

 

 

故事講述2019年,一位來自鄉下的女子Eloise(湯瑪遜麥肯錫Thomasin McKenzie飾)來到倫敦追求她熱愛的時裝設計。事情的進展卻不如她期望的順利。來到1965年,女歌手Sandy(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飾)也體認到大城市金碧輝煌的路上藏匿著能把人吞噬了的黑暗裂縫。

 

《迷離夜蘇活》(Last Night in Soho)被形容為穿越時空,有著《威尼斯痴魂》(Don’t Look Now)和《失嬰記》(Rosemary’s Baby)相似本質的恐怖嘉年華。整部劇本是艾德格萊特(Edgar Wright)住在《惡棍特工》(Inglourious Basterds)、《黑色追緝令》(Pulp Fiction)大導演昆汀塔倫提諾(Quentin Tarantino)的客房時完成的。

 

艾德格萊特(Edgar Wright)說道:「這部電影的靈感是我在蘇活生活25年累積的。我花了很多時間欣賞建築、思考『這些牆見過了什麼呢?』深夜裡在街道中散步。蘇活現在變得比較上流了,但在它的表面之下仍然有黑暗的色彩。它是那種地方,你必須停下腳步60秒鐘,神奇、怪異或黑暗的事情便會發生。」

 

《迷離夜蘇活》(Last Night in Soho)由艾德格萊特(Edgar Wright)和《1917》克莉絲蒂威爾森克倫斯(Krysty Wilson-Cairns)共同編劇,並由艾德格萊特與提姆畢文(Tim Bevan)、艾瑞克費納(Eric Fellner)、妮拉派克(Nira Park)一起擔綱製片。主演卡司包含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馬特史密斯(Matt Smith)、湯瑪遜麥肯錫(Thomasin McKenzie)、黛安娜瑞格(Diana Rigg)、麗塔塔欣厄姆(Rita Tushingham)、潔西梅李(Jessie Mei Li)、麥可阿喬(Michael Ajao)、泰倫斯史坦普(Terence Stamp)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