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改編恐怖喜劇《狼人入侵》(暫譯,Werewolves Within)全新預告出爐!

2021/06/01 |  最新消息

喬許魯賓(Josh Ruben)的《狼人入侵》(暫譯,Werewolves Within)預計6月25日在美國上映,並於7月2日上架線上隨選平台。

 

最近製片透過MovieClips Trailers釋出了電影的全新預告!下滑觀賞預告,還有更多電影相關內容喔。

 

 

《狼人入侵》(暫譯,Werewolves Within)劇情大綱:

一場暴風雪將小鎮上的人全部困在一間當地的旅社中,剛抵達的森林護管員Finn和郵局員工Cecily必須想辦法一邊維護小鎮居民之間的和平,一邊揭發威脅小鎮居民的神祕怪物背後的真相。

 

本片由喬許魯賓(Josh Ruben)執導,劇本則是由米什納沃爾夫(Mishna Wolff)執筆,故事是根據電玩遊戲改編的。主演卡司包含米拉娜薇恩翠(Milana Vayntrub),她在美國以飾演電信公司AT&T廣告中可愛的業務員Lily最為人知。

 

其他演出卡司還有《婚禮玩很大》(Mike and Dave Need Wedding Dates)山姆理查森(Sam Richardson)、喬治·貝西(George Basil)、《麻吉伴郎》(I Love You, Man)莎拉伯恩斯(Sarah Burns)、美劇《勁爆女子監獄》(Orange Is the New Black)麥可切爾努斯(Michael Chernus)、美劇《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凱瑟琳柯廷(Catherine Curtin)、哈維吉恩(Harvey Guillén)、蕾貝卡韓德森(Rebecca Henderson)、美劇《美國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夏恩傑克遜(Cheyenne Jackson),以及米凱拉沃特金斯(Michaela Watkins)和美劇《無間警探》(True Detective)格倫弗萊舍爾(Glenn Fleshler)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