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爵」克里斯普瑞科幻驚悚新作《明日之戰》(暫譯,The Tomorrow War)預告釋出!

2021/06/01 |  最新消息

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擔任主演的最新科幻電影《明日之戰》(暫譯,The Tomorrow War)釋出首波預告!電影預計7月份在Amazon Prime Videog上全球首映。

 

 

《明日之戰》(暫譯,The Tomorrow War)劇情大綱:

故事講述一群時間旅行者,從2051年來到地球,傳達一個緊急訊息,訊息震驚了全世界:30年後,人類將在一場全球戰爭中,輸給一種致命的外星物種。生存下去的唯一希望是在現代招募戰士和平民,把他們傳送到未來參戰。這些被招募的人當中,有一位高中老師Dan Forester(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 飾),他下定決心為了他的小女兒拯救世界,於是他與一位傑出的科學家(伊芳史漢基Yvonne Strahovski 飾)和關係疏遠的父親(J.K.西蒙斯J.K. Simmons 飾)聯手,拚了命地想改寫地球的命運。

 

本片由克里斯麥凱(Chris McKay)執導,劇本由扎克狄恩(Zach Dean)執筆。由大衛埃利森(David Ellison)、唐格蘭傑(Don Granger)、茱爾斯達利(Jules Daly)、大衛高耶(David Goyer)、亞當科布倫納(Adam Kolbrenner)擔綱製片,並由羅伯考萬(Rob Cowan)、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布萊恩奧利佛(Brian Oliver)、布拉德費舍爾(Bradley J. Fischer)等人監製。主演卡司包含克里斯普瑞特、伊芳史漢基(Yvonne Strahovski)、J.K.西蒙斯(J.K. Simmons)、貝蒂吉爾平(Betty Gilpin)、山姆理查森(Sam Richardson)、阿爾迪斯霍吉(Edwin Hodge)、潔絲敏馬修斯(Jasmine Mathews)、萊恩基耶拉阿姆斯特朗(Ryan Kiera Armstrong)、凱斯鮑爾斯(Keith Powers)等人。

 

《明日之戰》(暫譯,The Tomorrow War)預計7月2日在Amazon Prime Videog上全球首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