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進行補拍工作

2021/06/01 |  最新消息

《只殺陌生人》(The Stranger: Prey at Night)導演約翰尼斯羅勃茲(Johannes Roberts)執導的《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暫譯,Resident Evil: Welcome to Raccoon City)完成拍攝了。電影預計今年11月上映,新消息指出劇組最近在進行補拍的工作。

 

羅比艾梅爾(Robbie Amell)在Twitch(透過ComicBook.com)表示:「我回到多倫多進行惡靈古堡的補拍工作。所以我又回到Chris Redfield模式啦。」

 

《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暫譯,Resident Evil: Welcome to Raccoon City)劇情大綱:

大藥廠保護傘公司所在的城市(Umbrella Corporation)拉昆市(Raccoon City)曾經蓬勃一時,現在卻成了垂死的中西部小鎮。公司的撤離讓整個城鎮成了荒地……還蘊藏了極大的邪惡。當那邪惡被釋出,鎮上的人們永遠的被……改變……,而一小群倖存者必須合作才能揭露保護傘公司幕後的真相來渡過夜晚。

 

針對該片,男星湯姆霍珀(Tom Hopper)近日表示它將會「超級暴力」且「很九零年代」。

 

他受Collider訪問時說:「我認為從藝術的角度來看,遊戲真的影響很大。我們在拍攝的過程中,我感覺『喔,感覺跟遊戲一樣』。我真的希望遊戲的粉絲能從中得到些什麼,它像是遊戲再額外加了些東西。」

 

該片忠於原作的高標準,在導演約翰尼斯羅勃茲(Johannes Roberts)的劇本中就可以清楚看到。至於湯姆霍珀(Tom Hopper)開拍前的準備工作,約翰尼斯羅勃茲叫湯姆霍珀親自玩遊戲原作。

 

湯姆霍珀(Tom Hopper)說:「『我要你做的唯一的事是玩遊戲,開始玩遊戲』,我想這是我演出的所有電影中,準備工作最棒的一部。我把舊的PS主機拿出來,拿了遊戲,然後開始玩。我不只一次嚇到屁滾尿流。它極度恐怖[…]我們試著在電影中呈現那感覺,我認為我們試圖帶給觀眾那種感受,你身陷恐懼之中。」

 

約翰尼斯羅勃茲(Johannes Roberts)曾執導《深海鯊機》(47 Meters Down)、《只殺陌生人》(The Strangers: Prey at Night)等片,這次重啟版的《惡靈古堡》(Resident Evil)會是一部官方源起故事,忠於1998年的遊戲,發生於拉昆市(Raccoon City)。

 

演出卡司包含凱亞絲柯黛蘭莉歐(Kaya Scodelario)飾演Claire Redfield,羅比艾梅爾(Robbie Amell)飾演Chris Redfield,亞凡喬吉亞(Avan Jogia)飾演Leon S. Kennedy,漢娜約翰卡門(Hannah John-Kamen)飾演Jill Valentine,湯姆霍珀(Tom Hopper)飾演Albert Wesker,尼爾麥克唐納(Neal McDonough)飾演William Birkin,唐納羅格(Donal Logue)飾演Chief Brian Irons,查德魯克(Chad Rook)飾演Richard Aiken,高莉莉(Lily Gao)飾演Ada Wong,以及瑪麗娜馬澤帕(Marina Mazepa)飾演Lisa Trevor。

 

羅伯特柯爾勒(Robert Kulzer)將再次與詹姆斯哈里斯(James Harris)、哈特利戈倫斯坦(Hartley Gorenstein)合作,擔綱製片。並由馬汀摩斯茲柯屈茲(Martin Moszkowicz)和維克多·哈迪達(Victor Hadida)擔任監製。

 

《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暫譯,Resident Evil: Welcome to Raccoon City)預計2021年11月24日在美國上映。Netflix目前則正在籌拍惡靈古堡的真人影集以及動畫影集,據悉動畫影集《惡靈古堡:無盡闇黑》(Resident Evil: Infinite Darkness)即將推出。影迷們可以開始期待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