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羅紀世界》系列第三集《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導演透露預告即將釋出

2021/06/04 |  最新消息

導演柯林崔佛洛(Colin Trevorrow)執導的《侏羅紀世界》系列第三集《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Jurassic World: Dominion)是一部大製作大場面的電影。近日導演受訪時透露,釋出電影預告的時間會比大家預期的更早。

 

柯林崔佛洛(Colin Trevorrow)受THR訪問時表示:「會比大家預期的時間更早。我還不能深入談論這件事。我們計畫了好玩的事情,這事情與吸引民眾回電影院看電影非常相關。」

 

小編等不及想看恐龍啦!

 

電影在十一月份時殺青。為了這個史無前例的拍攝工作,劇組進行了4萬次新冠肺炎篩檢,演員和劇組待在隔離泡泡中數個月。該片由柯林崔佛洛(Colin Trevorrow)執導,劇本由他和艾蜜莉卡邁克爾(Emily Carmichael)共同執筆,改編自柯林崔佛洛和德瑞克康納(Derek Connolly)撰寫的故事。柯林崔佛洛還同時與法蘭克馬歇爾(Frank Marshall)、帕特里克克勞利(Patrick Crowley)一起擔任製片,並由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負責監製。

 

演出卡司包含克回歸演出的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和布萊絲霍華(Bryce Dallas Howard),還有《侏儸紀公園》(Jurassic Park)的山姆尼爾(Sam Neill)、蘿拉鄧恩(Laura Dern)、傑夫高布倫(Jeff Goldblum)等人,以及傑克強森(Jake Johnson)、歐馬希(Omar Sy)、丹妮雅皮內達(Daniella Pineda)、賈斯提斯史密斯(Justice Smith)、伊莎貝拉瑟蒙(Isabella Sermon)、黃榮亮(BD Wong)、馬莫多阿西(Mamoudou Athie)、德汪達懷斯(DeWanda Wise)、迪辰拉克曼(Dichen Lachman)、史考特赫茲(Scott Haze)、坎貝爾史考特(Campbell Scott)等人。《侏羅紀世界》系列第三集《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Jurassic World: Dominion),預計2022年6月10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