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預告:貝拉索恩主演住宅入侵恐怖片《化裝舞會》(暫譯,Masquerade)

2021/06/11 |  最新消息

喜愛住宅遭入侵類型恐怖片的觀眾注意囉,貝拉索恩(Bella Thorne)主演的《化裝舞會》(暫譯,Masquerade)預計7月30日要在美國電影院上映,同時上架VOD平台。

 

片商最近釋出了《化裝舞會》(暫譯,Masquerade)的首支預告(透過我們的好友MovieWeb)。下滑觀看預告,還有更多電影相關資訊。

 

 

《化裝舞會》(暫譯,Masquerade)劇情大綱:

11歲的Casey獨自在家裡——直到Rose帶領一群人入侵她家。這群入侵者計畫要偷走Casey家裡價值連城的藝術收藏品,但他們魯莽且做事投機。Casey必須想辦法活下去,因為這群入侵者為了達成目的將不擇手段。

 

《化裝舞會》(暫譯,Masquerade)由《孤島風雲》(Isolation)夏恩戴克斯泰勒(Shane Dax Taylor)編劇並執導;演出卡司包含《真愛趁現在》(Midnight Sun)貝拉索恩(Bella Thorne)、Netflix美劇《末日屍心瘋》艾莉維亞艾林德(Alyvia Alyn Lind)、《美國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絲凱樂塞繆爾斯(Skyler Samuels)、莫西婭・露(Mircea Monroe)、美劇《陰屍路》奧斯汀尼可斯(Austin Nichols)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