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哈伯透露《怪奇物語》第四季將如期於夏天殺青

2021/06/11 |  最新消息

Netflix人氣影集《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第四季拍攝進度如期進行中,預計今年夏天將殺青。

 

在劇中飾演警長的大衛哈伯(David Harbour)最近上了美國知名節目Jimmy Kimmel Live受訪。

 

大衛哈伯說:「我說啊,是不應該透露啦,但我可以告訴你我的部分快拍完了。我只剩一個小東西。我們應該八月會拍完吧。我得再剃頭了。」

 

下滑觀賞大衛哈伯(David Harbour)受訪的完整影片。

 

 

大衛哈伯(David Harbour)補充說:「我知道我會被放到俄羅斯監獄中,然後就在一個月之後,漫威打來說他們想找我演出一個從俄羅斯監獄中發跡的角色。」他又進一步解釋:「我就想說,這太棒了啊。我等不及想看看推特和Reddit會怎麼大作文章。所以就有很多陰謀論,像是哈普警長去俄羅斯,穿上了超級英雄戰袍,於是她現在成了黑寡婦電影中的紅色守衛者(Red Guardian)。」

 

大衛哈伯(David Harbour)還說:「我不斷傳照片給杜夫兄弟(Duffer Brothers)。好不容易,我們有了頭髮、鬍子的造型,我們知道要怎麼做了。結果我就跟他們說我們不能這麼做,因為我要拍漫威的電影。我不能有頭髮和鬍子。於是我們就重新幫哈普警長設計了造型。我們剃了他的頭。」

 

 

喜歡跳舞的哈普警長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