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預告:幽閉恐懼症者的惡夢《蜿蜒》(暫譯,Meander)

2021/06/18 |  最新消息

電影《蜿蜒》(暫譯,Meander)的預告出爐了,看起來有《異次元殺陣》(Cube)融合《奪魂鋸》(Saw)的味道!電影預計7月9日在美國電影院上映。

 

下滑觀賞預告,還有更多電影相關資訊。

 

 

《蜿蜒》(暫譯,Meander)劇情大綱:

Lisa搭上一名陌生男子的車後,醒來發現自己身在巨大的管線迷宮中,手臂上綁著一個倒數計時的手鍊。很快地,她發現每10分鐘會發生火災,而她必須爬到另一個安全的管線區域才能生存。為什麼Lisa會身處管線迷宮之中?她該怎麼做才能逃出?想知道這些問題的答案,Lisa得面對她已過世的女兒的記憶……

 

《蜿蜒》(暫譯,Meander)由馬帝厄圖里(Mathieu Turi)編導;主演卡司包含蓋亞維斯(Gaïa Weiss)、彼得法蘭森(Peter Franzen)、羅棉利柏(Romane Libert)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