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削人》的監製,計畫將版權轉賣給其他有興趣的電影公司

2018/06/02 |  最新消息

理論上,《瘦削人》(Slender Man)這部改編自都市傳奇的青少年恐怖電影,理應由索尼影業在今年八月發行,但據說《瘦削人》的監製並不滿意這樣的安排。綜藝(Variety)報導了這個好萊塢的傳聞,指稱《瘦削人》監製布萊德費斯徹(Brad Fischer),正向其他電影公司兜售這部電影的版權,其中包括了Netflix與Amazon這兩間近期搶片不手軟的新興串流平台,但似乎乏人問津,許多公司不確定這部電影是不是具有足夠的市場潛力。

 

事實上,誕生自網路的瘦削人都市傳說,已經造成了一起實際的攻擊事件,造成威斯康辛州一位12歲的少女被刺傷。這件事導致威斯康辛州的兩間戲院,已經在《瘦削人》還沒上映前就拒絕放映這部電影。戲院的決定已經導致網路上發起公投,有19,000人聯署請求不要讓《瘦削人》上映。

很明顯地,索尼認為《瘦削人》就是一部簡單粗暴的低成本恐怖電影,但監製們並不這樣想,他們期望這部電影可以被其他慧眼片商挑上,舉行更大規模的行銷活動,並且在數量更多的院線上映。可是如果這個計畫失敗了,那麼事情應該還是回到開始--索尼影業將會如預期般地讓《瘦削人》在八月上映。

 

這部電影由西爾凡懷特(Sylvain White)執導,大衛柏克(David Birke)編劇、潔茲辛克雷爾、喬伊金主演,預計於2018年8月24日上映。

 

《瘦削人》大綱:

在美國麻薩諸塞州的小鎮,4名高中女生舉行一場試圖揭穿瘦削人傳說的儀式。當其中一名高中女孩突然失蹤,她們開始懷疑,這個女孩已經成為了瘦削人最新的受害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