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街怪談2》將是今年蒙特婁奇幻影展開幕片

2018/06/17 |  最新消息 影展直擊

羅斯提庫提夫(Rusty Cundieff)與達林史考特(Darin Scott)的《黑街怪談2》(Tales from the Hood 2)即將在蒙特婁奇幻影展(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首映,事實上,《黑街怪談2》還是本屆影展的開幕片。

這部電影由凱斯大衛(Keith David)主演,電影節官方發布的公告如下:

「奇幻電影節非常高興能夠呈獻《黑街怪談2》首映,這部續集延續了破天荒的首集團隊,像是執行製作史派克李(Spike Lee)、以及編劇/導演/監製羅斯提庫提夫與達林史考特,他們一起製作了一部引人入勝、恐怖中又帶有喜劇元素的全新電影。這部續集將會把觀眾從位子上嚇到跳起來,他們將在幾個故事中探索往昔至今都存在的社會議題。」

 

聽起來很不錯!

 

1995年的首集電影就是由羅斯提庫提夫與達林史考特共同編劇與導演,舊版《黑街怪談》大綱:

一位詭異的葬儀業者西姆斯先生,專門以講鬼故事嚇唬年輕毒販史塔克與他的朋友們為樂。其中有一個故事關於一位罪惡感纏身的警察,在忽視他那腐敗的搭檔後精神漸漸錯亂;另一個故事是關於溫順男孩突然得到靈異超能力....雖然這些屁孩毒販只想拿了貨走人,但是西姆斯先生還有故事沒講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