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導證實《大堡礁驚魂》續集展開製作!

2021/06/18 |  最新消息

任何鯊魚恐怖片排行榜上一定會有2010年發行的《大堡礁驚魂》(The Reef),而且還一定是榜上的前幾名(大概排在《大白鯊》(Jaws)和《顫慄汪洋》(Open Water)之後吧)。最近有消息指出編導安德魯陶克吉(Andrew Traucki)已經開始著手《大堡礁驚魂》(The Reef)續集的工作囉。下滑觀賞《大堡礁驚魂》(The Reef)預告片,還有更多關於續集《大堡礁驚魂2:逼近》(暫譯:The Reef:Stalked)的消息。

 

 

《大堡礁驚魂》(The Reef)劇情大綱:

一艘帆船不幸在大堡礁海域翻覆,船上的人們落入海中,而一隻致命的食人鯊則展開獵食行動。

 

編導安德魯陶克吉(Andrew Traucki)日前透露,粉絲期待很久的《大堡礁驚魂》(The Reef)續集——《大堡礁驚魂2:逼近》(暫譯:The Reef:Stalked)已經展開製作。電影預計在澳洲聖靈群島(Whitsundays)鮑恩(Bowen)地區進行拍攝,當地擁有熱帶的風景和美麗的大堡礁,充當片中故事的發生地巴布亞紐幾內亞(Papua New Guinea)相當適合。

 

續集由安德魯陶克吉(Andrew Traucki)編劇並執導,並由尼爾金斯頓(Neal Kingston)、麥可羅伯森(Michael Robertson)、傑克克里斯汀(Jack Christian)等人擔任製片。

 

安德魯陶克吉(Andrew Traucki)表示:「我很興奮《大堡礁驚魂2:逼近》(暫譯:The Reef:Stalked)進入製作階段,而且能回到鮑恩(Bowen),11年前我們在那裡拍了《大堡礁驚魂》(The Reef)一部份的戲!身為生存故事的喜好者,沒有什麼比人類尬上自然的故事更讓我喜愛的,會讓人不禁自問:『我會怎麼做?』在這種類型電影中,對觀眾而言,最可怕的就是要正面對決食物鏈頂端的掠食者,海裡最雄偉的生物之一,大白鯊。」

 

 

電影演出卡司包含許多澳洲演員,《噬血Y世代》泰瑞莎利亞納(Teressa Liane)、安圖昂(Ann Truong)、凱特利斯特(Kate Lister)以及新人薩斯基亞阿奇(Saskia Archer)等人。故事講述四名女孩的泛舟潛水之旅演變成一場災難,透過故事凸顯姐妹友誼的堅韌、創傷之後的復癒以及女性之間的友情。

 

《大堡礁驚魂2:逼近》(暫譯:The Reef:Stalked)就如同第一部《大堡礁驚魂》(The Reef)以及《深海鯊機》(47 Metres Down)、《絕鯊島》(The Shallows)等經典作品,都是挑戰我們最原始最深層的恐懼:被活活生吃,以及那些在我們看不見的地方潛伏的可怕掠食者。

 

當然囉,這部電影目前還在很初期的階段,但恐懼基地會繼續幫大家留意任何風聲草動。持續關注我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