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命影帶》系列第四部即將登陸Shudder平台!

2021/06/25 |  最新消息

《索命影帶》(V/H/S)第四部即將在著名的恐怖電影串流平台Shudder上獨家首映。以尋獲佚失影片手法拍攝的《索命影帶》(V/H/S)恐怖選集系列第一部於2012年發行,隔年發行第二部《索命影帶2》(V/H/S2),次年又發行第三部《索命影帶3》(V/H/S:Viral)。第四部找來導演珍妮佛瑞德(Jennifer Reeder)以及萊恩普羅斯(Ryan Prows),還有先前已經公布的編導賽門巴雷特(Simon Barrett)、提摩塔堅德(Timo Tjahjanto)、克蘿伊奧庫諾(Chloe Okuno)等人。電影配樂則找來傳奇Drone Metal樂團Sunn O)))以及Southern Lord唱片公司創始人格雷格安德森(Greg Anderson)操刀。

 

下滑有更多電影相關資訊以及完整新聞稿內容。

 

美國AMC頻道旗下的Shudder串流服務,專門提供恐怖、驚悚、超自然類型電影,取得知名恐部選集《索命影帶》(V/H/S)系列第四部《索命影帶94》(暫譯,V/H/S/94)的播映權,預計今年在北美、英國、愛爾蘭、澳洲、紐西蘭上架。《索命影帶94》(暫譯,V/H/S/94)這次將集結賽門巴雷特(Simon Barrett)、提摩塔堅德(Timo Tjahjanto)等系列熟面孔導演,以及著名導演珍妮佛瑞德(Jennifer Reeder)、萊恩普羅斯(Ryan Prows)、克蘿伊奧庫諾(Chloe Okuno)等人的作品。電影配樂則找來傳奇Drone Metal樂團Sunn O)))以及Southern Lord唱片公司創始人格雷格安德森(Greg Anderson)操刀。

 

《索命影帶94》(暫譯,V/H/S/94)講述英國特警隊發現一支神秘的VHS錄影帶,於是他們鎖定一棟偏僻的倉庫展開高規格的突襲行動,發現了一個邪教組織。這個邪教組織擁有許多預錄的影片,而這些影片揭露了惡夢般的陰謀。

 

「《索命影帶》(V/H/S)系列以兩件事情而聞名:第一是它無與倫比的電影團隊陣容,第二是它讓人坐立難安的尋獲佚失影片手法」Shudder的GM克雷格恩格拉(Craig Engler)還說:「《索命影帶94》(暫譯,V/H/S/94)的製片更上一層樓——比以往更大、更廣、更恐怖。我們等不及要把第四部呈現給Shudder的用戶們。」

 

「我們能跟Shudder合作,用『興奮』來形容好像還不夠表達我們的激動心情」製片喬許戈德布盧姆(Josh Goldbloom)說。「我們在疫情期間完成所有的拍攝,在飯店、會議室裡搭景,本著該系列中龐克搖滾的根基,甚至還跑到地下水道裡。我們的團隊把過去一年痛苦的能量有效的引導釋放,所以可以保證這是最大、最狂、最血腥的一批錄影帶。」

 

大衛布克納(David Bruckner)以及無線電靜默(Radio Silence)導演組擔任監製。喬許戈德布盧姆(Josh Goldbloom)與系列共同創始人布拉德米斯卡(Brad Miska)、庫提斯大衛哈德(Kurtis Harder)擔任製片。

 

Studio71的麥可薛伯(Michael Schreiber)、扎克澤曼(Zak Zeman)、湯姆歐文(Tom Owen),以及麥可帕斯特(Michael Paszt)、詹姆斯弗勒(James Fler)、Raven Banner Entertainment的安德魯T杭特(Andrew T. Hunt)也擔任監製。

 

《索命影帶》(V/H/S)系列時隔七年再次與影迷見面,應該有助於電影的新鮮感及原創性。選集類型的作品受歡迎度更勝以往,而《索命影帶》又已經有一群忠實影迷。很期待看到這些導演們在《索命影帶94》(暫譯,V/H/S/94)會帶來什麼新驚喜。關於上映日期等最新消息,持續鎖定恐怖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