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基洛克、珍妮佛卡本特攜手主演《她仍在》(暫譯,She’s Still Here)

2021/06/25 |  最新消息

Deadline宣布米基洛克(Mickey Rourke)和珍妮佛卡本特(Jennifer Carpenter)將共同主演超自然恐怖片《她仍在》(暫譯,She’s Still Here)。

 

根據Deadline的消息:《她仍在》(暫譯,She’s Still Here)由馬丁戈梅茲(Martin Gomez)編劇,並由高迪歐索雙胞胎(Gaudioso twins)執導。故事講述一名絕望的鰥夫,被滿心復仇的亡妻的靈魂折磨。只好找來擅長抓鬼的姪子,請他幫忙解讀這一切背後的意義,並為他的家庭找回平靜。

 

電影的概要看起來很棒。負責執導的高迪歐索雙胞胎(Gaudioso twins)算是比較年輕的新導演,作品有《鬼和鯨魚》(暫譯,The Ghost and the Whale)以及《Duke》(暫譯,公爵)等。他們即將在《她仍在》(暫譯,She’s Still Here)和米基洛克(Mickey Rourke)、珍妮佛卡本特(Jennifer Carpenter)合作,想必是非常興奮。米基洛克最近才和貝拉索恩(Bella Thorne)合作拍攝驚悚片《女孩》(暫譯,GIRL)。

 

米基洛克(Mickey Rourke)曾憑著戴倫亞洛諾夫斯基(Darren Aronofsky)的《力挽狂瀾》(The Wrestler)獲得奧斯卡獎提名。期待他能將他那粗曠的態度和平凡人的情感帶入《她仍在》(暫譯,She’s Still Here)中。珍妮佛卡本特(Jennifer Carpenter)曾在《驅魔》(The Exorcism of Emily Rose)中把大家嚇得半死,拍攝恐怖片對她來說並不是新領域。《她仍在》(暫譯,She’s Still Here)預計今年秋天展開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