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藤潤二經典恐怖漫畫《漩渦》將改編動畫影集

2021/06/25 |  最新消息

日本文化好像越來越到西方主流注意。不論好萊塢翻拍幾部日本恐怖片,或者有多少人看七龍珠,西方觀眾還是比較不習慣閱讀日本漫畫。但日本動畫就是另一回事了。美國電視頻道Adult Swim似乎也注意到這個現象,或許正是這個原因,它們決定將伊藤潤二的恐怖漫畫《漩渦》改編成動畫影集。

 

 

 

不認識《漩渦》嗎?擷取維基百科的介紹給大家看:

故事圍繞著一位高中生而展開,五島桐繪和她的男朋友齋藤秀一以及住在這個受詛咒的黑渦鎮(黒渦町)的人們,面對著一連串圍繞在漩渦相關的詛咒和超自然事件當中,而這座小鎮的秩序也即將失控。

 

故事聽起來好像有點像畫家梵谷的《星夜》遇上孟克的《吶喊》?沒錯,小編覺得超棒的!

 

漫畫自1998年開始連載,《漩渦》已經被改編成兩款遊戲於WonderSwan平台發行,也有改編真人電影。而Adult Swim這次則將改編成電視動畫影集,預計共4集。什麼時候可以看到呢?這說起來就有點讓人難過了。

 

《漩渦》動畫影集原本預計2021年跟觀眾見面,但導演長濱博史(Hiroshi Nagahama)已經宣布將推遲到2022年10月。小編覺得難過啊,不過小編會撐下去的,等到看到動畫的時候就會覺得一切都值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