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預告:負傷女子變身女妖《美杜莎》(暫譯,Medusa)

2021/07/02 |  最新消息

喜歡希臘神話嗎?現代版女妖《美杜莎》(暫譯,Medusa),由New Era Entertainment推出,就要在美國VOD平台和DVD現身啦!

 

下滑觀賞《美杜莎》(暫譯,Medusa)預告,以及更多電影相關資訊。

 

 

《美杜莎》(暫譯,Medusa)劇情大綱:

以現代的角度演繹神話中的女妖美杜莎。故事講述一名年輕女子,被致命的蛇咬傷後,她的外表和感官發生異常的變化。隨著她原有的皮膚慢慢卸去,她也慢慢變成一個致命的武器,只要是她想要到的,她將不惜一切代價得到。

 

該片集結了強大的女性卡司,包含梅根普維斯(Megan Purvi)、莎拉寇恆(Sarah T. Cohen)、尼古拉萊特(Nicola Wright)、妮可納比(Nicole Nabi)等人。

 

電影由馬修·B·C(Matthew B.C.)執導,並由他和史考特傑夫瑞(Scott Jeffrey)共同執筆。《美杜莎》(暫譯,Medusa)由英國製片公司Jagged Edge Production製作。

 

在希臘神話中,美杜莎也被稱為戈爾貢(Gorgo)或蛇髮女妖,是戈爾貢三姊妹之一,外觀被形容是長了金色翅膀,頭上長滿蛇的女性。任何直視美杜莎眼睛了的人都會變成石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