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光新慌慌:萬聖殺》預告釋出,麥克邁爾斯從烈火中重生!

2021/07/02 |  最新消息

2018年《月光光新慌慌》(Halloween)的續作《月光光新慌慌:萬聖殺》(Halloween Kills)的電影預告稍早在網路流出。環球影業和布倫屋乾脆就正式釋出官方預告。趕快來看看!

 

 

《月光光新慌慌:萬聖殺》(Halloween Kills)劇情大綱:

洛莉史特羅德(潔美李寇蒂斯Jamie Lee Curtis 飾)、她的女兒凱倫(茱蒂葛瑞兒Judy Greer 飾)以及外孫女愛麗森(安蒂瑪提查克Andi Matichak 飾),把戴著面具的邪惡怪物麥克邁爾斯,困在燃起熊熊大火的洛莉家地下室的幾分鐘後,身受重傷的洛莉就被緊急送往醫院。她以為她終於殺死折磨她一生的怪物。但麥克逃出洛莉設下的陷阱之後,他又展開了一場腥風血雨的大屠殺。洛莉奮力忍著身體的劇痛,準備誓死對抗前來殺害她的麥克邁爾斯時,她也激勵了哈登菲爾德小鎮的所有鎮民,他們全都挺身而出,勇敢地面對麥克這個似乎無法阻擋的怪物。一群之前逃出麥克魔掌的鎮民決定自力救濟,組成一個私刑團隊主動出擊,希望能夠獵捕到麥克,並且一勞永逸地除掉這個殺人魔。邪惡今晚必須死。

 

美國電影協會MPAA將該片審定為限制級,因為片中帶有強烈的血腥暴力、恐怖影像、不當語言和毒品的使用。

 

《月光光新慌慌:萬聖殺》(Halloween Kills)由  大衛高登格林(David Gordon Green)執導。主演卡司包含潔美李寇蒂斯(Jamie Lee Curtis)飾演Laurie Strode、茱蒂葛瑞兒(Judy Greer)飾演Karen Nelson、安蒂馬提恰克(Andi Matichak)飾演Allyson Nelson、安東尼麥可霍爾(Anthony Michael Hall)飾演Tommy Doyle。

 

其他卡司還包含凱爾理查茲(Kyle Richards)回歸飾演Lindsey Wallace、狄倫阿諾德(Dylan Arnold)飾演Cameron Elam、羅伯特隆史崔特(Robert Longstreet)飾演Lonnie Elam、查爾斯錫福斯(Charles Cyphers)飾演Leigh Brackett、南希史蒂芬斯(Nancy Stephens)飾演Marion Chambers、詹姆斯朱德寇特尼(James Jude Courtney)和尼克坎斯羅(Nick Castle)飾演麥克邁爾斯。

 

《月光光新慌慌:萬聖殺》(Halloween Kills)將於10月15日在美國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