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尼西亞恐怖片《怪奇荒村》7月9日登陸美國

2021/07/02 |  最新消息

令人毛骨悚然、恐懼且極度驚悚,突尼西亞的恐怖片《怪奇荒村》(Dachra)在Frightfest和威尼斯電影節大獲好評,如今終於要在美國首次亮相。融合《仲夏魘》(Midsommar)和《厄夜叢林》(The Blair Witch Project),《怪奇荒村》(Dachra)的故事從一個簡單的課堂作業開始,經過多次轉折後變成氣氛緊繃的食人巫術故事。

 

下滑觀賞《怪奇荒村》(Dachra)的預告,還有更多電影相關消息。

 

 

《怪奇荒村》(Dachra)劇情大綱:

三位新聞系的大學生,必須拍攝紀錄片作業,他們決定訪問Mongia,想偵查一件20年的懸案。被精神錯亂的Mongia的故事深深吸引,他們三人來到位在樹林深處的犯罪現場……。

很快的他們來到一個與世隔絕的小村莊,在這裡羊群自由奔跑,隨處可見肉片掛在路邊風乾。哈特姆奈奇(Hatem Nechi)採用詭譎的長鏡頭捕捉,畫面以簡約的色彩組成,這個霧氣濛濛、孤立的小村莊,是近期恐怖片中最讓人發毛的地點。每個角落都深埋著駭人的野性,還有讓人感到恐怖的小孩,

 

首次執導的艾德和米布希納(Abdelhamid Bouchnak)將北美民間傳說和B級電影的魔力交織在一起,他的首部長片作品在家鄉突尼西亞大受歡迎。《怪奇荒村》(Dachra)以其精準的敘事、強大的表演和超凡的恐懼感,讓全片保持高度的懸疑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