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世紀戰警》第四部預計在澳洲拍攝

2021/07/02 |  最新消息

《超世紀戰警》系列(Riddick)的第四部(暫時被稱為Riddick 4: Furya)還在籌備中。劇本已經完成,據說預計在澳洲進行拍攝。而且,系列男主角馮迪索(Vin Diesel)最近接受《Games Radar+》訪問時還透露有可能會有遊戲。聽起來,這部電影就只差安排拍攝時程了。

 

馮迪索(Vin Diesel)說:「大衛托伊(David Twohy)寫了很棒的劇本。現在就是等我們什麼時候有機會進行拍攝。據我所知會在澳洲拍攝。這是本系列的第四部作品,它會很棒。」

 

馮迪索(Vin Diesel)又說:「《超世紀戰警:殺出屠夫灣》獲得很好的成績。感覺是好久以前的事情了。但是,我可以想像我們會善用遊戲的空間,來增添額外的故事。不過,可以肯定的是電影劇本已經完成,所以我們會拍攝第四部。」

 

《超世紀戰警》系列(Riddick)主要講述雷迪克(Richard B. Riddick)在2000年《星際傳奇》(Pitch Black)中描述的事件發生後,設法逃亡的故事。馮迪索(Vin Diesel)回歸演出雷迪克並擔任製片。雷迪克在躲避賞金獵人和傭兵的追捕五年後,和老朋友Imam和Jack重聚。

 

目前還沒有消息指出第四部何時開拍。但別擔心,恐懼基地會持續關注,把新消息報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