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強盲人老頭回來了!《暫時停止呼吸2》預告出爐

2021/07/09 |  最新消息

地表最強的盲人老頭要回來教訓入侵他家的不速之客了!《暫時停止呼吸2》(Don’t Breathe 2)預告出爐,電影預計8月13日在美國上映!

 

 

《暫時停止呼吸2》(Don’t Breathe 2)劇情大綱:

在第一集中,大家都低估了盲人老頭(史蒂芬朗Stephen Lang 飾),但他展現了堅毅的求生意志和決心……以及他個性中可怕邪惡的一面,任何人、事、物或良心都無法阻撓他達成他的目標。續集故事發生在第一集事件後的八年,盲人老頭和11歲的Pheonix一起住;老頭重新建立了曾經被酒醉駕駛奪走的家庭生活。當入侵者再次來到他家,而且鎖定Pheonix為目標,盲人老頭將再次展現他隱藏的本性……並以全新且意想不到的方式揭露。

 

《暫時停止呼吸2》(Don’t Breathe 2)由羅多薩亞格斯(Rodo Sayagues)執導,劇本由他和《暫時停止呼吸》(Don’t Breathe)導演費德阿爾瓦雷茲(Fede Alvarez)共同執筆。卡司方面,除了史蒂芬朗(Stephen Lang)之外,還有羅西威廉斯(Rocci Williams)、史蒂芬妮阿西拉(Stephanie Arcila)、鮑比薛菲爾德(Bobby Schofield)等人。

 

2016年的《暫時停止呼吸》(Don’t Breathe)震驚了影迷,並在大家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為它巧妙的玩弄了觀眾究竟該支持哪一方。電影一開始把盲人老頭介紹給觀眾,三名青少年入侵老頭的家想偷錢,卻意外發現屋子其實是一個陷阱,埋藏著黑暗的秘密。盲人老頭展現他驚人的格鬥技巧,擊退入侵者,正當觀眾替老頭歡呼的同時,卻又發現老頭不為人知的可怕內幕,觀眾反而轉念改替三名青少年加油。首集的導演費德阿爾瓦雷茲(Fede Alvarez)表示:「在《暫時停止呼吸》一片中,很難說誰是好人、誰道德敗壞、誰才是邪惡。」他又說:「我們試著呈現各角色的行為事實,然後創造一個複雜的情況,讓觀眾們意見不一致。」

 

《暫時停止呼吸2》(暫譯,Don’t Breathe 2)中導演和編劇再次調換了主角。「這是為了想給我們自己和觀眾一個驚喜,」阿爾瓦雷茲(Fede Alvarez)和羅多薩亞格斯(Rodo Sayagues)再次合作撰寫續集的劇本,這次兩人交換工作職務,由羅多薩亞格斯擔任導演。「我們不想拍一部複製第一集,只是規模比較大的電影而已。我們在講述一個完全不同的故事,但卻提出相同的問題——觀眾對於這個角色以及他所做的事情,有什麼感覺?就像任何一部好的驚悚片一樣,這是個謎——而每一幕都是一個提示,你必須自己拼湊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