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才導演昆汀塔倫提諾大談《追殺比爾》第三集

2021/07/09 |  最新消息

沒人摸得透鬼才導演昆汀塔倫提諾(Quentin Tarantino)的一舉一動,他可能在忙著寫小說,也可能在網路上逗弄粉絲要重拍《霸道橫行》(Reservoir Dogs)。沒人知道他的下一步會是什麼。最近,昆汀塔倫提諾忙著四處宣傳他的小說——《從前,有個好萊塢》(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小說版,他因此接受美國知名Podcast主持人Joe Rogan的訪問,並在節目上聊到他對於下一部《追殺比爾》(Kill Bill)的一些想法。

 

 

《追殺比爾》(Kill Bill)劇情大綱:

一名叫「新娘」(鄔瑪舒曼Uma Thurman 飾)的前女殺手,在自己的婚禮上遭前愛人比爾(大衛卡拉定David Carradine飾)與其黨羽虐殺。整整昏迷了4年後,她誓言復仇到底!任何害她失去肚子裡的孩子的人、破壞她婚禮的人、讓她失去4年寶貴生命的人。她將不惜一切追殺比爾!列出目標名單後,新娘展開她的復仇之旅!

 

「20年後重新審視這些角色,我會想像新娘和她的女兒BB擁有了20年的平靜生活,如今這個平靜被打破了,新娘和女兒必須展開逃亡。光想到可以找鄔瑪舒曼(Uma Thurman)還有她的女兒合作,就讓我感到相當興奮。」

 

昆汀塔倫提諾(Quentin Tarantino)提到的女兒是瑪雅霍克(Maya Hawke),她在《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中飾演Robin,一位在StarCourt商場賣冰淇淋的女孩。瑪雅霍克演出不少作品,當小編發現她是鄔瑪舒曼(Uma Thurman)和伊森霍克(Ethan Hawke)的女兒時,相當驚訝。《追殺比爾》(Kill Bill)系列的結局新娘成功的殺了比爾,算是收的蠻不錯的,但昆汀大導演可不這麼認為。

 

「艾勒崔佛(加州山毒蛇 Elle Driver)還沒死,蘇菲法塔萊(Sophie Fatale)雖然手臂被砍斷,但她也還活著,Gogo有一個雙胞胎姐妹,在下一部中可能會登場。」

 

昆汀塔倫提諾(Quentin Tarantino)總是充滿各種想法,好像也很喜歡聊一些他永遠不會拍攝的電影。很遺憾的,就我們所知,《追殺比爾》(Kill Bill)不會拍攝第三部。昆汀還透露下一部作品將會是他的最後一部。嗯,讓我們看看會怎麼發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