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死掉也是災難,日片《大怪獸死後》(暫譯,Daikaijyu no Atoshimatsu)預告出爐!

2021/07/09 |  最新消息

過去幾十年,我們看到各種不同樣貌、不同尺寸的怪獸襲擊日本(以及全世界)。通常怪獸一死,電影也就結束了。最近有一部即將在日本上映的電影,顛覆了這個傳統。

 

在日本電影《大怪獸死後》(暫譯,Daikaijyu no Atoshimatsu)中,怪獸死掉之後,真正的問題才浮現!下滑看預告,還有更多電影相關訊息。

 

 

《大怪獸死後》(暫譯,Daikaijyu no Atoshimatsu)劇情大綱:

一個巨大的怪獸襲擊日本,卻突然死亡。怪獸屍體內的氣體,隨時可能引發巨大的爆炸,這個爆炸足以摧毀整個國家。Arata Tatewaki(山田涼介 飾)受命帶領一支特種部隊進入最危險的區域。Arata Tatewaki的前未婚妻,擔任環保署長秘書的Yukino Amane(土屋太鳳 飾)卻在此時出現在Arata Tatewaki面前。

 

《大怪獸死後》(暫譯,Daikaijyu no Atoshimatsu)由三木聰(Satoshi Miki)編劇並執導,是東映(Toei)和松竹(Shochiku)共同合作的作品,電影在日本關東地區拍攝。

 

《大怪獸死後》(暫譯,Daikaijyu no Atoshimatsu)會不會在美國上映,目前還是未知數。不過恐懼基地會幫大家注意任何新消息。小編自己對於這部片很感興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