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人魔泰德邦迪電影《無神之人》(暫譯,No Man of God)釋出預告和海報

2021/07/16 |  最新消息

《無神之人》(暫譯,No Man of God)在今年的大小影展大展鋒頭。觀眾們很快就可以看到這部關於連環殺手泰德邦迪(Ted Bundy)的電影了,電影預計8月27日在美國電影院上映、VOD上架,由RLJE Films發行。

 

下滑觀賞《無神之人》(暫譯,No Man of God)電影預告,以及更多電影相關資訊。

 

 

《無神之人》(暫譯,No Man of God)劇情大綱:

1980年泰德邦迪(Ted Bundy)被判電刑處死。之後,他同意揭露他犯罪過程的細節,但他只願意對一個人說。《無神之人》(暫譯,No Man of God)是根據泰德邦迪和FBI探員比爾哈格邁爾(Bill Hagmaier)之間,複雜且特殊的真實關係改編而成,講述泰德邦迪被處決前幾年的故事。

 

《無神之人》(暫譯,No Man of God)由安柏希利(Amber Sealey)執導,劇本由基特萊瑟(Kit Lesser)撰寫;主演卡司有伊利亞伍德(Elijah Wood)、盧克科比(Luke Kirby)、雅莉莎帕拉狄諾(Aleksa Palladino)、勞勃派區克(Robert Patrick)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