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各之妻》(暫譯,Jakob’s Wife)將於近期登陸Shudder

2021/07/23 |  最新消息

美國AMC旗下以恐怖驚悚片為導向的串流平台Shudder,近期宣布將於近期獨家上架新片《雅各之妻》(暫譯,Jakob’s Wife)。Shudder將是美國、加拿大、英國、愛爾蘭、澳洲、紐西蘭等地區唯一上架該片的影音串流平台。

 

下滑觀賞電影預告及劇情大綱,還有更多《雅各之妻》(暫譯,Jakob’s Wife)電影相關訊息。

 

 

《雅各之妻》(暫譯,Jakob’s Wife)劇情大綱:

Anne嫁給了小鎮的牧師,三十年過去,她覺得她的生活和婚姻持續地縮小中。一次機緣之下,她與「大師」有了接觸,她發掘了新的力量,想要活得比以往更大膽。Anne在全新的自己和過往的自己中不斷拉扯,Jakob意識到他必須為了老婆而戰。

 

《雅各之妻》(暫譯,Jakob’s Wife)由《牆內的房客》(Girl On The Third Floor)特拉維斯史蒂文斯(Travis Stevens)執導,他與馬克史廷斯蘭(Mark Steensland)、凱西查爾斯(Kathy Charles)共同撰寫該片劇本。本片卡司包含了《死亡之屋》(Death House)芭芭拉克蘭普頓(Barbara Crampton)、《天靈眼》(The Mind's Eye)賴瑞費斯登(Larry Fessenden)、妮莎貝爾(Nyisha Bell)、馬克凱莉(Mark Kelly)、莎拉林德(Sarah Lind)、羅伯盧索(Robert Rusler)、《鬼修女》(The Nun)邦妮奧羅斯(Bonnie Aarons)、《牆內的房客》(Girl On The Third Floor)菲利普傑克布魯克斯(Phil Brooks)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