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怨》導演亞瑞阿斯特將與知名編劇合作A24全新恐怖片

2021/07/23 |  最新消息

亞瑞阿斯特(Ari Aster)和A24真的是天作之合啊!他們共同推出了好幾部恐怖片,可以說是翻新了恐怖電影的領域,先是《宿怨》(Hereditary),然後又有《仲夏魘》(Midsommar),還有未來的《失望大道》(暫譯,Disappointment Blvd)。

 

最近有新消息指出,亞瑞阿斯特(Ari Aster)和A24已經在籌劃另一部恐怖作品,而且找來麥可R.傑克森(Michael R. Jackson)一起合作。外媒《Deadline》率先報導:

 

曾獲普立茲獎(Pulitzer Prize)和紐約劇評人獎(New York Drama Critics Circle)的劇作家麥可R.傑克森(Michael R. Jackson)已經售出一份原創故事大綱,將為A24撰寫一部尚未定名的恐怖片。亞瑞阿斯特(Ari Aster)和拉斯克努森(Lars Knudsen)將以他們 2019年創立的製作公司「Square Peg」的名義打造此片,內部人士透露這部片子目前還在很初步的階段。

 

目前知道的訊息就只有這樣,而且也沒有保證亞瑞阿斯特(Ari Aster)會擔綱導演一職。不過這個陣容聽起真的是一支夢幻團隊,很令人期待。恐懼基地會持續幫大家關注,有消息會馬上報給大家。

 

關於《失望大道》(暫譯,Disappointment Blvd),目前知道的消息也很少。除了確認由亞瑞阿斯特(Ari Aster)執導以外,已經確認演出的卡司有瓦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奈森連恩(Nathan Lane)、帕蒂盧波恩(Patti LuPone)、艾美萊恩(Amy Ryan)、凱莉羅傑斯(Kylie Rogers)等人。

 

更多相關消息,持續鎖定恐懼基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