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人娃娃回來啦!影集版《鬼娃恰吉》釋出全新預告

2021/07/30 |  最新消息

恰吉要回來啦!由唐曼西尼(Don Mancini)擔任節目統籌,全新的《鬼娃恰吉》(暫譯,Chucky)影集預計10月12日在美國USA和 SyFy頻道首播!《Entertainment Weekly取得獨家新聞,還有全新的影集預告:

 

 

影集版《鬼娃恰吉》(暫譯,Chucky)劇情大綱:

一隻古老的恰吉娃娃出現在美國近郊小鎮的二手跳蚤市場,本來祥和的小鎮開始陷入混亂,一連串駭人的凶殺案揭露了小鎮的虛偽表面和秘密。恰吉的敵人和夥伴們相繼出現,他們威脅要昭告天下謀殺案背後的真相,以及恰吉娃娃的源起故事,這個貌似平凡的娃兒如何變身成為惡名昭彰的惡魔。

 

唐曼西尼(Don Mancini)透露影集的主軸包含LGBT元素:

主角是一位十四歲的同志男孩,除了平日受到霸凌之外,媽媽過世的打擊讓他有點失落。他是個年輕的藝術家,喜歡用玩偶的零件做雕塑。他在一個跳蚤市場上發現了恰吉並將它買下,完全沒預料到他買的不單單是一個玩偶。我想要做的一件事是把這個系列的主角回歸到兒童身上,像最初《靈異入侵》(Child’s Play)那樣。

 

除此之外,唐曼西尼(Don Mancini)還自爆一個勁爆的消息:影集中使用的洽吉娃娃完全比照1990年《異靈七殺》電影中的恰吉娃娃打造!

 

他進一步說明:

根據我這幾年觀察,粉絲們一致最喜歡第二集《異靈七殺》。我想其中很重要的原因應該是電影中恰吉的樣貌。我們影集的目標就是要把恰吉娃娃做成那樣。負責打造玩偶的托尼加德納(Tony Gardner)和彼得切瓦科(Peter Chevako)做的很棒。我相信粉絲會很滿意。

 

這次影集卡司中有一些首次加入恰吉系列的新面孔,像是扎卡里亞瑟(Zackary Arthur)、萊克莎多伊格(Lexa Doig)、《絕命終結站》(Final Destination)戴文沙瓦(Devon Sawa)等人。當然也有熟面孔珍妮佛提莉(Jennifer Tilly)、菲歐娜杜瑞夫(Fiona Dourif)、艾力克斯文森特(Alex Vincent)、克莉斯汀愛麗絲(Christine Elise McCarthy)以及幫恰吉配音的布拉德道里夫(Brad Dourif)等人。

 

主演卡司包含戴文沙瓦(Devon Sawa)、扎卡里亞瑟(Zackary Arthur)、蒂奧布萊恩斯(Teo Briones)、比約格文阿納森(Bjorgvin Arnarson)、艾莉維亞艾林德(Alyvia Alyn Lind),以及恰吉系列的熟面孔布拉德道里夫(Brad Dourif)、珍妮佛提莉(Jennifer Tilly)、菲歐娜杜瑞夫(Fiona Dourif)、艾力克斯文森特(Alex Vincent)、克莉斯汀愛麗絲(Christine Elise McCarthy)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