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子仁重返恐怖片領域!新作《疾厄》釋出預告及海報

2021/07/30 |  最新消息

恐怖大師溫子仁(James Wan)拍完《水行俠》(Aquaman)、《玩命關頭7》(Furious 7)後,終於回歸恐怖片領域,推出原創新作《疾厄》(Malignant)。

 

下滑觀看《疾厄》(Malignant)的預告和電影海報,還有更多電影相關消息。

 

 

《疾厄》(Malignant)劇情大綱:

Madison腦中不斷看到恐怖謀殺案的幻象,當她發現這些惡夢般的幻象,實際上是真實事件時,她陷入更痛苦的深淵。

 

電影找來《安娜貝爾》(Annabelle)的安娜貝爾華麗絲(Annabelle Wallis)、麥迪哈森(Maddie Hasson)、台灣女星Janet(謝怡芬)的老公吳宇衛(George Young)、米可布里安娜懷特(Michole Briana White)、賈桂琳麥肯錫(Jacqueline McKenzie)、傑克阿貝爾(Jake Abel)、《鬼修女》(The Nun)英格麗畢蘇(Ingrid Bisu)等人。

 

《疾厄》(Malignant)的編劇是阿凱拉庫柏(Akela Cooper),故事是阿凱拉庫柏、溫子仁與老婆英格麗畢蘇(Ingrid Bisu)一同撰寫。由溫子仁與麥可克里爾(Michael Clear)擔任製片,艾瑞克麥克勞德(Eric McLeod)、朱德森史考特(Judson Scott)、英格麗畢蘇、彼得羅(Peter Luo), 城楊(Cheng Yang)、蔓蒂余( Mandy Yu)、李漢(Lei Han)等人監製。

 

幕後團隊方面,溫子仁(James Wan)找來許多經常合作的夥伴,包含攝影指導唐伯吉斯(Don Burgess)、剪輯《水行俠》《厲陰宅》柯克莫里(Kirk Morri)、美術設計《水行俠》《玩命關頭7》黛思瑪墨菲(Desma Murphy),以及服裝設計麗莎諾西亞(Lisa Norcia)。配樂則交由替《厲陰宅》系列七部電影作曲的約瑟夫畢夏拉(Joseph Bishara)負責。

 

《疾厄》(Malignant)由華納兄弟發行,預計2021年9月10日在美國院線上映,上映的31天後將在HBO Max上架。

 

《疾厄》(Malignant)因為內容涉及強烈的恐怖暴力及血腥的畫面,在美國已經被審訂為R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