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禁區》導演全新超自然科幻懼作《驅魔禁區》預告釋出!

2021/07/30 |  最新消息

南非導演尼爾布洛姆坎普(Neill Blomkamp)的全新超自然科幻懼作《驅魔禁區》(Demonic)預計8月5日在台灣上映。導演尼爾布洛姆坎普的首部科幻寓言《第九禁區》(District 9)震撼國際影壇,隨後推出的作品《極樂世界》(Elysium)、《成人世界》(Chappie)等也都獲得好評。

 

《驅魔禁區》(Demonic)的電影預告已經釋出!下滑觀賞預告還有更多電影相關資訊!

 

 

《驅魔禁區》(Demonic)劇情大綱:

一名年輕女子意外喚醒滿懷惡意的駭人惡靈。現在,這股超自然力量將殘酷地揭露一對母女之間數十年感情裂痕的恐怖根源……。

 

電影採用動態立體捕捉技術(volumetric capture,也稱容積影像拍攝技術),可以視為能將拍攝到的人轉為幾何物件的3D攝影。《驅魔禁區》(Demonic)片中動態立體捕捉的鏡頭數量,創下有史以來最多的紀錄。

 

《驅魔禁區》(Demonic)去年夏天由AGC Studios和STABILITi Studios共同出資、共同製作,該片是尼爾布洛姆坎普(Neill Blomkamp)第四部長片作品。這次與尼爾布洛姆坎普一同合作的人還有Oats Studios的合作者,擔任剪輯的奧斯丁丹尼斯(Austyn Daines)。

 

電影卡司包含新銳演員《極樂世界》(Elysium)卡莉波普(Carly Pope)、《時空永恆的愛戀》(The Age of Adaline)克里斯威廉馬丁(Chris William Martin)、麥可羅傑斯(Michael Rogers)等人。尼爾布洛姆坎普(Neill Blomkamp)、STABILITi Studios的麥可布洛姆坎普(Mike Blomkamp)、AGC Studios的史都華福特(Stuart Ford)和琳達麥克唐努(Linda McDonough)擔任製片。AGC的小米格爾帕洛斯(Miguel Palos Jr.)、阿拉斯泰爾伯林漢姆(Alastair Burlingham)、查利唐貝克(Charlie Dombek)、維克托穆勒(Viktor Muller)、史蒂芬阿諾(Steven St. Arnaud)等人擔任監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