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史詩大作《沙丘》全新預告出爐!

2021/07/30 |  最新消息

《沙丘》(Dune)的全新預告出爐了!

 

科幻史詩大作《沙丘》(Dune)上映日期經過一波三折,總算拍板定案。今年度最讓人期待的巨作之一,《沙丘》預計今年10月在美國登場。

 

《沙丘》(Dune)改編自法蘭克赫伯特(Frank Herbert)的暢銷同名小說,由曾入圍奧斯卡,知名作品有《銀翼殺手2049》(Blade Runner 2049)、《異星入境》(Arrival)的加拿大導演丹尼維勒納夫(Denis Villeneuve)執導。

 

新預告中沒有出現巨大沙蟲的蹤跡,不過還是充滿情感、壯麗的景色、還有一些幽默笑點。

 

 

《沙丘》(Dune)劇情大綱:

聰明又富有天賦的保羅亞崔迪(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 飾),肩負著超越自己能理解的偉大天命,他必須遠行至宇宙中最危險的行星,以確保家族未來的延續。該星球出產極其珍貴的資源,一種能釋放人類最大潛能的物質,隨著各方邪惡勢力為搶奪資源大打出手,最後只有戰勝內心恐懼的人才能存活。

 

電影卡司眾星雲集,包含憑藉《以你的名字呼喚我》(Call Me by Your Name)入圍奧斯卡的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安眠醫生》蕾貝卡弗格森(Rebecca Ferguson)、《星際大戰》(Star Wars)系列奧斯卡伊薩克(Oscar Isaac)、大衛巴帝斯塔(Dave Bautista)、《蜘蛛人:離家日》(Spider-Man: Homecoming)辛蒂亞(Zendaya)等人。

 

《沙丘》(Dune)由丹尼維勒納夫(Denis Villeneuve)執導,劇本由他和艾瑞克羅斯(Eric Roth)、喬斯派茨(Jon Spaihts)共同編寫,改編原著小說。丹尼維勒納夫與瑪莉派倫特(Mary Parent)、卡波耶特(Cale Boyter)、裘伊卡拉希里歐二世(Joe Caracciolo Jr.)共同擔任製片。監製則由湯亞拉波娜特(Tanya Lapointe)、喬許亞葛羅德(Joshua Grode)、赫布蓋斯(Herbert W. Gains)、強史派茲(Jon Spaihts)、湯瑪斯塔爾(Thomas Tull)、布萊恩赫伯特(Brian Herbert)、拜倫默瑞特(Byron Merritt)、金赫伯特(Kim Herbert)等人擔任。

 

《沙丘》(Dune)將於2021年10月22日在美國以2D、3D、IMAX規格上映,並同步上架HBO 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