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獎導演喬登皮爾全新恐怖片《不》(暫譯,Nope)電影海報曝光

2021/07/30 |  最新消息

抓緊你的雨傘!因為恐懼即將傾盆而下。金獎導演喬登皮爾(Jordan Peele)在社群平台上分享了他下一部恐怖片《不》(暫譯,Nope)的電影海報。

 

海報展示了夜晚中一朵形狀怪異的烏雲盤旋在一個燈火通明的小鎮上方。很難判斷這海報究竟代表著什麼,不過我們做了一些猜測。

 

首先,先來瞧瞧這張海報:

 

 

應該是外星人吧?喬登皮爾(Jordan Peele)的名字在海報上方的夜空中(或外太空),這應該有特殊意義吧?

 

《不》(暫譯,Nope)的卡司包含美劇《尖叫女王》(Scream Queens)琪琪帕瑪(Keke Palmer)、《逃出絕命鎮》(Get Out)丹尼爾卡盧亞(Daniel Kaluuya)、美劇《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史蒂芬元(Steven Yeun)等人。自從見到琪琪帕瑪在萊恩墨菲(Ryan Murphy)主創的驚悚美劇《尖叫女王》精彩的演出之後,小編就很期待她重返恐怖片領域。

 

不論有沒有外星人,影迷都很期待喬登皮爾(Jordan Peele)葫蘆裡到底賣什麼藥。這位恐怖界的新星已經帶給影迷許多經典,像是《我們》(Us)、影集《陰陽魔界》(The Twilight Zone)重啟版、影集《逃出絕命村》(Lovecraft Country)以及《逃出絕命鎮》(Get Out)。

 

喬登皮爾(Jordan Peele)下一部參與的新作是重啟版的《糖果人》(Candyman),預計今年夏天推出,由妮亞達科斯塔(Nia DaCosta)執導,電影首支預告約一年前就已經釋出,吊足影迷胃口,讓大家非常期待。

 

 

《不》(暫譯,Nope)會像《逃出絕命鎮》(Get Out)或《我們》(Us)一樣成為2022年度最受矚目的恐怖片嗎?現在下定論還太早,但小編的第六感說會!

 

喬登皮爾(Jordan Peele)的《不》(暫譯,Nope)目前預計於2022年7月22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