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怨》票房表現亮眼

2018/06/18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

上周末亞瑞阿斯特(Ari Aster)自編自導的處女作《宿怨》(Hereditary)上映,首周票房是非常不錯的1,300萬美金....但是,這部電影在Cinemascore上也同時得到了慘烈的D+評價....真糟。

 

所以,《宿怨》的次周票房如何呢?

 

事實上還不錯,看來Cinemascore的低評價沒有嚇跑觀眾,根據Box Office Mojo的計算,《宿怨》仍然在次周擄獲了強勁的7百萬美金票房。

 

因此,《宿怨》落在本周票房榜第6名,它的次周票房下滑率只有48%,在現時電影票房來說,已經算是一個還蠻普遍的數字。目前《宿怨》在美國國內累積了2,700萬美金票房,考慮到本片的成本只有1,000美金,我想這部恐怖電影,可以說是一部票房非常成功的電影。

《宿怨》由亞瑞阿斯特(Ari Aster)自編自導,東妮克莉蒂(Toni Collette)、蓋布瑞拜恩(Gabriel Byrne)主演。美國將於6月8日上映。

 

《宿怨》大綱:

自從葛瑞翰家族的大家長──艾倫夫人過世後,女兒安妮一肩負起母親身後和照顧家人的重擔。雖然母親已入土,安妮卻還是時常感受到母親揮之不去的存在,同時,不能解釋的異象接二連三發生在葛瑞翰家族身上。為了讓母親安息,女兒安妮決定求助於母親身前的好友靈媒。隨著逐漸挖掘的真相,他們對自己身世的認知越來越崩解,安妮試圖帶著孩子逃脫家族的險惡宿命。驅魔儀式即將開始,他們不知道的是,註定要代代相傳的厄運必須有人繼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