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人還是被殺?影集版《鬼娃恰吉》完整預告釋出

2021/08/06 |  最新消息

由唐曼西尼(Don Mancini)擔任節目統籌,全新的影集版《鬼娃恰吉》(暫譯,Chucky)首支完整預告出爐了。

 

影集版《鬼娃恰吉》(暫譯,Chucky)預計10月12日在美國USA和 SyFy頻道首播!開始進入最後的倒數計時階段了。

 

幸好影集開播前,還有線上舉辦的Comic-Con@Home博覽會,足以讓恰吉粉絲們再多撐幾天。這次線上博覽會的恰吉座談會上,首播了一支長達12分鐘的「恰吉的事蹟(Legacy of Chucky)」影片。這支影片中塞滿了各種彩蛋,以及許多曾參與系列拍攝的人員的訪問。最棒的部分當然是可以搶先看到影集版的恰吉:

 

 

如果你打算跳過影片前半段訪談的部分,想直接看影集版恰吉的預告,先等等!這支影片可是恰吉《靈異入侵》(Child’s Play)粉絲們夢寐以求的內容,包含許多卡司的訪問、與創作者的對談,還有超多幕後的精采花絮,可以看到系列中的實物特效是怎麼運作的。

 

影集版《鬼娃恰吉》(暫譯,Chucky)劇情大綱:

一隻古老的恰吉娃娃出現在美國近郊小鎮的二手跳蚤市場,本來祥和的小鎮開始陷入混亂,一連串駭人的凶殺案揭露了小鎮的虛偽表面和秘密。恰吉的敵人和夥伴們相繼出現,他們威脅要昭告天下謀殺案背後的真相,以及恰吉娃娃的源起故事,這個貌似平凡的娃兒如何變身成為惡名昭彰的惡魔。

 

這次影集卡司中有一些首次加入恰吉系列的新面孔,像是扎卡里亞瑟(Zackary Arthur)、萊克莎多伊格(Lexa Doig)、《絕命終結站》(Final Destination)戴文沙瓦(Devon Sawa)等人。當然也有熟面孔珍妮佛提莉(Jennifer Tilly)、菲歐娜杜瑞夫(Fiona Dourif)、艾力克斯文森特(Alex Vincent)、克莉斯汀愛麗絲(Christine Elise McCarthy)以及幫恰吉配音的布拉德道里夫(Brad Dourif)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