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殺星期一》瑞典女星主演 A24出品冰島驚悚片《羊懼》完整預告出爐

2021/08/06 |  最新消息

A24日前宣布購入冰島新銳導演瓦迪瑪約翰森(Valdimar Jóhannsson)執導的超自然題材驚悚片《羊懼》(Lamb),預計將由車庫在台灣發行。

 

不久前《羊懼》(Lamb)釋出了一支短預告,今天總算有完整的預告可以看囉!下滑觀賞預告以及更多電影相關資訊。

 

 

《羊懼》(Lamb)劇情大綱:

在冰島的郊區,一對沒有孩子的夫妻,跟他們的羊群住在一個美麗但偏遠的農場上。當他們在自己的農田裡發現一個神祕的新生兒時,決定把他當成自己的孩子養大。然而違背大自然意願所帶來的後果,是他們必須面對的。這是冰島新銳導演瓦迪瑪約翰森(Valdimar Jóhannsson)首部劇情長片作品。

 

《羊懼》(Lamb)由瑞典版《龍紋身的女孩》(The Girl With the Dragon Tattoo)、《獵殺星期一》(What Happened to Monday)聞名全球的瑞典女星歐蜜瑞佩斯(Noomi Rapace)主演,卡司還包含其他冰島演員希爾米爾斯奈爾古胥納森(Hilmir Snaer Gunason)、比約恩西魯哈瑞森(Björn Hlynur Haraldsson)等人。

 

A24是美國著名的獨立娛樂公司,知名作品有《女巫》(The Witch)、《宿怨》(Hereditary)、《仲夏魘》(Midsommar)、《燈塔》(The Lighthouse)、《偽陽性》(暫譯,False Positive)等多部口碑極佳的電影。目前A24正忙於製作《失望大道》(暫譯,Disappointment Blvd.),還有史詩奇幻電影《綠衣騎士》(The Green Knight),不久之後即將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