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戰士》系列新作《骷髏》(暫譯,Skull)將是首集前傳

2021/08/06 |  最新消息

最新一部《終極戰士》(The Predator)系列電影即將完成。根據外媒《Collider》報導,最新一部作品將是首部電影的前傳,片名為《骷髏》(暫譯,Skull)。

 

製片約翰戴維斯(John Davis)和約翰福克斯(John Fox)在訪問中自爆了片名和拍攝進度。《骷髏》(暫譯,Skull)是「描述終極戰士首次來到這個星球的起源故事」。

 

 

該片由丹雀柏格(Dan Trachtenberg)執導,由《變種軍團》(Legion)安柏米桑德(Amber Midthunder)主演,她飾演一名戰士,也是片中與那些無情殺手對抗的唯一希望。希望能重新打造出第一部作品的氛圍,由安柏米桑德接手當年阿諾史瓦辛格的角色。根據製片們的說法,這次的故事將回到「人類對抗終極戰士」這個基本概念上。

 

製片約翰戴維斯(John Davis)受Collider訪問時表示:

「它將重回到那些讓第一部《終極戰士》成功的要素。永不放棄的人類,透過觀察、解讀,讓他得以擊敗比他更強壯、更強大、裝備更精良的部隊。」

 

對《終極戰士》第一部電影的粉絲來說,這可是相當有趣的消息。看來這些創作者想要把場面縮小,像第一部作品那樣。

 

約翰戴維斯(John Davis)又說道:

「比起其他《終極戰士》電影,《骷髏》(暫譯,Skull)其實與《神鬼獵人》(The Revenant)更相像——等你看過之後就能明白了——我認為這對第一部作品而言,是一種稱讚。它會跟它一樣好。」

 

雖然還沒有正式宣布,但傳言這部最新的《終極戰士》電影將於明年直接在Hulu平台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