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人半外星人生化武器現身!尼爾馬歇爾推出恐怖新作《巢穴》(暫譯,The Lair)

2021/08/06 |  最新消息

曾演出漫威《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Thor:The Dark World)、《末日終結戰》(Skylines)、華納兄弟《哥吉拉II 怪獸之王》(Godzilla King of Monsters)等作品的男星喬納森霍華德(Jonathan Howard),與《女巫清算》(The Reckoning)女星夏綠蒂柯克(Charlotte Kirk),還有美劇《星際大爭霸》(Battlestar Galactica)男星傑米班柏(Jamie Bamber),三人將主演由尼爾馬歇爾(Neil Marshal)編導的動作恐怖驚悚片《巢穴》(暫譯,The Lair)。尼爾馬歇爾過去曾執導過《閃靈戰士》(Dog Soldiers)、《深入絕地》(The Descent)、《女巫清算》(The Reckoning)以及HBO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等作品。

 

其他的卡司還包含里昂歐肯迪恩(Leon Ockenden)、馬克史特潘(Mark Strepan)、哈迪汗賈普爾(Hadi Khanjanpour)、哈里托拉西(Harry Taurasi),以及新人齊邦坦吉(Kibong Tanji)和特洛伊亞歷山大(Troy Alexander)。

 

電影於7月11日在匈牙利開始進行主體拍攝。該片的全球版權由Highland Film Group負責。

 

《巢穴》(暫譯,The Lair)劇情大綱:

Tom Hook中士的任務是領導一支部隊尋找在阿富汗被擊落的皇家空軍戰鬥機飛行員Kate Sinclair中尉。被叛亂分子追捕的Sinclair在一個廢棄已久的秘密防空洞中不小心釋出一種致命的人造生物武器——半人半外星人,且渴望啃食人肉。Hook中士和他的團隊,在少數英國SAS部隊的陪同下,必須從叛亂分子手中救出Sinclair,更重要的是,必須在那些半人半外星人的掠奪者佔領該地區,乃至整個世界之前,從它們手中救出Sinclair。

 

尼爾馬歇爾(Neil Marshal)表示:「很高興能與如此出色的演員和劇組重返動作片領域,而且我很興奮能再次到布達佩斯進行拍攝。這部電影真的能捕捉到我早期作品的情緒和強度,更別提血腥和膽識的部分。我認為恐怖片和動作片的粉絲會非常喜愛《巢穴》(暫譯,The Lair)。」

 

Highland Film Group的執行長阿里安福瑞澤(Arianne Fraser)和營運長黛爾芬皮耶(Delphine Perrier)表示:「我們很興奮能夠開始製作《巢穴》(暫譯,The Lair)。這部片子在我們首次公布的時候,就受到全球許多發行商的注意。尼爾馬歇爾(Neil Marshal)的前一部作品《女巫清算》(The Reckoning)在獨立電影圈獲得很好的成績,我們確信他已經準備好拍攝下一部偉大的生物電影(creature feature)——他熱愛的電影類型。我們找來的優秀卡司,肯定能讓尋求精彩故事和驚嚇體驗的粉絲們感到滿意。」

 

《巢穴》(暫譯,The Lair)由Rather Good Films Ltd的丹尼爾孔拉德庫珀(Daniel-Konrad Cooper)擔任製片,並由尼爾馬歇爾(Neil Marshal)、夏綠蒂柯克(Charlotte Kirk)、喬辛普森(Joe Simpson)、菲爾雷默(Phil Rymer)、西蒙威廉士(Simon Williams)、薩曼莎奧文頓(Samantha Allwinton)擔任監製。

 

幕後團隊則有《女巫清算》(The Reckoning)盧克布萊恩特(Luke Bryant)負責攝影、《閃靈戰士》(Dog Soldiers)傑瑞米齊默曼(Jeremy Zimmermann)負責選角、Filmgate的西恩惠蘭(Sean Wheelan)負責VFX視覺效果監製、莫妮卡伊斯坦(Mónika Esztán)負責美術設計、《女巫清算》(The Reckoning)瑪莉亞法特兒(Mária Fatér)負責服裝設計、《女人碎片》(Pieces of a Woman)巴拉茲諾瓦克(Bálazs Novák)負責特殊化妝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