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體恐怖片《蚊蟲狀態》(暫譯,Mosquito State)電影預告釋出

2021/08/13 |  最新消息

如果你是大衛柯能堡(David Cronenberg)的粉絲,那你一定清楚恐懼是什麼,也一定跟小編一樣擁抱恐懼最真實的樣貌。這世界上沒有什麼比無法控制自己的身體更恐怖的事情了。當然還有更糟的,就是當自己的肉體成為被恐懼的對象,這就是所謂的「肉體恐怖」(Body Horror)。

 

由菲利普強恩雷沙(Filip Jan Rymsza)執導,萊姆薩澤米諾(Rymsza Zermeno)和馬力歐澤米諾(Mario Zermeno)共同編劇,充滿寓意的心理驚悚片《蚊蟲狀態》(暫譯,Mosquito State),該片是2020威尼斯影展非競賽片,獲得Bisato d’Oro最佳攝影獎,也在2020錫切斯影展獲得最佳特殊效果。

 

在法蘭茲卡夫卡(Franz Kafka)、大衛柯能堡(David Cronenberg)和瑪麗海隆(Mary Harron)的《美國殺人魔》(American Psycho))之間找到了共通點,導演兼編劇的菲利普強恩雷沙(Filip Jan Rymsza)帶來一種全新的肉體恐怖。故事背景設定在社會政治和經濟腐爛的2007年,美國經濟大崩盤前的一週。有這麼一個人,總能早別人一步察覺到事情的運作模式。導演以類似催眠的手法,帶觀眾深入這人脆弱的心靈之中。

 

《蚊蟲狀態》(暫譯,Mosquito State)主演卡司有《猛龍怪客》(Death Wish)博納普(Beau Knapp)、《房剋》(The Lodgers)夏洛特維嘉(Charlotte Vega)、《12猛漢》(12 Strong)傑克凱西(Jack Kesy)等人。

 

《蚊蟲狀態》(暫譯,Mosquito State)劇情大綱:

2007年8月。他獨自待在能夠俯瞰中央公園的頂樓公寓中,華爾街數據分析師Richard Boca看到別人沒注意到的不祥徵兆:他的電腦正在執行的模型出現異常,如同他公寓裡一直孳生的蚊子,擾亂著他,讓他感到快要崩潰。

 

 

在華爾街,他們被稱為「定量分析師」——他們的數學能力能決定你一夜致富或一夜破產。因為工作繁忙,Richard很少離開他的公司或公寓。有一次,Richard參加他無情的老闆(奧利維馬丁尼茲Olivier Martinez 飾)舉辦的公司聚會,他結識了兩個新朋友:一個是神祕的Lena(夏洛特維嘉Charlotte Vega 飾),另一個則是討厭的蚊子。這兩者都在他腦中紮了根,深刻地改變了他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