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柯能堡自編自導新作《未來的犯罪》(暫譯,Crimes Of The Future)開拍

2021/08/13 |  最新消息

關於科幻驚悚名導大衛柯能堡(David Cronenberg)是什麼人,不需要小編多費口舌介紹。他的電影作品為他贏得了恐怖大師的稱號,以肉體恐怖類型電影為代表,大衛柯能堡有好幾部作品被視作最偉大的恐怖片。有幸看過他的代表作《狂犬病》(Rabid)、《變蠅人》(The Fly)的觀眾,腦海中必定都烙印了那些電影中的經典場面。

 

根據《Deadline》報導,大衛柯能堡的最新作品《未來的犯罪》(暫譯,Crimes Of The Future)已經在希臘雅典展開拍攝了。該片除了由大衛柯能堡執導,更是他自1999年《X接觸來自異世界》(eXistenZ)以來首次親自執筆劇本。這也是大衛柯能堡和《魔戒》(The Lord of The Rings)系列男星維果莫天森(Viggo Mortensen)第四度合作。

 

「當我們開始拍攝《未來的犯罪》(暫譯,Crimes Of The Future),僅僅跟大衛柯能堡一同展開這個新旅程兩天,我們就好似走入了薩繆爾貝克特(Samuel Beckett,編按:《等待果陀》作者)和威廉布洛斯(William Burroughs,編按:《裸體午餐》作者)共同創作的故事中。」維果莫天森(Viggo Mortensen)表示,「我們被拉進了一個不同於這個或任一個世界的國度之中,但卻是一個感到很熟悉、可以信任的世界。我很期待我們的最終成果。」

 

該片由《魔戒》(The Lord of The Rings)系列男星維果莫天森(Viggo Mortensen)、《單身動物園》(The Lobster)蕾雅瑟杜(Léa Seydoux)、《深海終劫站》(Underwater)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等人主演。

 

《未來的犯罪》(暫譯,Crimes Of The Future)劇情大綱:

在不久的未來世界,人類為了生存而學著適應周圍合成的非自然環境。這個演化讓人類超脫了自然狀態,進入一種生物變態的狀態,改變了人類的生物組成架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