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奇物語》第四季預計2022年回歸 Netflix釋出前導預告

2021/08/13 |  最新消息

距離《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第三季在Netflix上架至今已經兩年了!大家應該跟小編一樣迫不及待想回到霍金斯小鎮,想看看哈普警長的命運究竟是如何?幸好,Netflix最近終於釋出了前導預告,宣布第四季即將於明年登場。

 

 

《怪奇物語》第三季故事的最後,哈普警長看似領了便當,而拜爾斯一家人帶著失去力量的11號離開霍金斯小鎮。而第四季除了大家熟悉的角色之外,會有許多新的拍攝地點,以及新的角色,像是恐怖界的傳奇羅勃英格蘭(Robert Englund)飾演Victor Creel,一位被監禁在精神病院的謀殺嫌疑犯。

 

關於第四季,杜夫兄弟(Duffer Brothers)在去年二月時曾表示:「第四季將是規模最大最恐怖的一季,我們等不及要讓大家看看。」

 

如果你很好奇第四季為什麼比前面幾季耗費更多時間拍攝,根據《Screen Rant》的報導

 

自2019年7月起,觀眾就很關心新一季的動向以及開播日期。拍攝團隊向來是重視品質多過於拍攝速度,所以前幾季之間都相隔一段時日才推出,但第四確實比往常花了更久的時間。報導中提到,這必須考慮到第四季的規模。截至目前為止,故事都圍繞著喬治亞州,但第四季將走出霍金斯小鎮,也就是說拍攝地點遍及世界各地。第四季的卡司和拍攝團隊於2019年底前往立陶宛首都維爾紐斯,拍攝哈普警長從俄羅斯監獄逃獄的場景。目前他們在Netflix位於新墨西哥州的攝影棚裡進行拍攝——根據《Deadlind報導,第四季大部分場景是在這邊完成拍攝的。

 

監製薛恩李維解釋說:「這是我們第一次有這麼多地點的拍攝。」國際級的拍攝規模,自然需要比較多的時間。當然,還要加上新冠肺炎帶來的挑戰。拍攝自2020年2月展開,但受到疫情和封城的影響,Netflix自3月起暫停了一切拍攝工作,於是《怪奇物語》推遲至11月才恢復拍攝工作。杜夫兄弟(Duffer Brothers)利用這段空檔修劇本,並在恢復拍攝前完成了全季的劇本──這可是史上頭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