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小說大師史蒂芬金有一個關於新《風飛鯊》電影的點子!

2021/08/20 |  最新消息

雖然之前的文章提過了,但再次強調:恐懼基地的編輯群們都超愛以鯊魚為主題的恐怖片。而美國暢銷書作家、恐怖小說大師史蒂芬金(Stephen King)也跟我們一樣有相似的偏好,他最近甚至在Twitter上發文:

 

I could use another SHARKNADO movie.
i’m thinking SHARKNADO: THE VATICAN
Or, continuing the religious subtext: SHARKNADO EXORCISM.

— Stephen King (@StephenKing) August 14, 2021

 

史蒂芬金這麼想結合鯊魚和宗教,這不禁讓我們懷疑,難道和《諾亞的鯊魚》(暫譯,Noah’s Shark)有什麼關聯嗎?還是有人跟他提過2015年發行的電影《鯊魚驅魔師》(暫譯,Shark Exorcist)?下滑觀賞這兩部鯊魚電影的預告,以及劇情大綱介紹。

 

 

《諾亞的鯊魚》(暫譯,Noah’s Shark)劇情大綱:

一位追求名氣的電視佈道家和他的攝影小組,踏上旅途尋找傳說中的諾亞方舟,但卻發現方舟同時受到一個古老詛咒和一隻巨大的史前大白鯊的守護。

 

 

《鯊魚驅魔師》(暫譯,Shark Exorcist)劇情大綱:

一位邪惡的修女召喚魔鬼附身到一條大白鯊上,也因此招來了地獄般的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