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婁奇幻影展第二波入選電影公開!

2018/06/18 |  最新消息 影展直擊

上週我們知道了《黑街怪談2》(Tales from the Hood 2)將是蒙特婁奇幻影展(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的開幕電影,今天我們知道了更多影展第二波的入選資訊。

蒙特婁奇幻影展這個夏天將在蒙特婁紀念他們的22周年開展,這次影展於7月12日至8月1日間舉行。超過130部入選電影的完整名單將在6月28日揭曉。

蒙特婁奇幻影展非常榮幸,能首映第一次在北美地區放映的《一息不存》(Dans la brume),這是一部法國加拿大聯合製作的大型電影,由魁北克知名影人丹尼爾羅比(Daniel Roby)執導,羅曼杜里斯(Romain Duris)、歐嘉柯瑞蘭蔻(Olga Kurylenko)與芳婷哈度因(Fantine Harduin)主演。描述經歷地震侵襲的巴黎,一股神秘毒氣自地底冒出,一個家庭不但得想辦法在巨大天災中活下去...在那之前,他們得先面對這來意不善的毒氣。

 

奇幻電影節非常榮幸,能夠為環球1440娛樂(Universal 1440 Entertainment)推出的《黑街怪談2》進行世界首映。這部續集延續了破天荒的首集團隊,像是執行製作史派克李(Spike Lee)、以及編劇/導演/監製羅斯提庫提夫與達林史考特,他們一起製作了一部引人入勝、恐怖中又帶有喜劇元素的全新電影。這部續集將會把觀眾從位子上嚇到跳起來,他們將在幾個故事中探索往昔至今都存在的社會議題。

 

在這位知名導演2013年的《俺俺》推出之後5年,奇幻電影節最愛的三木聰導演終於帶著《大聲點混蛋!聽不到你在唱三小!》(Louder! Can't Hear What You're Singin', Wimp! )回歸,這是一部帶著爆炸性效果的精力喜劇,而三木導演一貫的電波笑點、怪怪角色與嚇死人不奇怪的髮型也通通都回來了。故事描述一位傳奇搖滾教主真(阿部貞夫飾)--他有著傳音千里的超級嗓音,遇上了害羞的風香(吉岡里帆飾)--一位很有才華但是唱歌很小聲的歌手。原聲帶結合了J-pop、金屬搖滾與聖歌,還有《地獄哪有那麼HIGH》的宮藤官九郎與L'Arc~en~Ciel的Hyde助陣,這部搖滾精彩喜劇值得期待。 

 

山姆艾略特(Sam Elliott)飾演一位二戰傳奇老兵,多年前秘密暗殺了希特勒--這是一個他無法與他人分享的秘密。某天,FBI與RCMP一起拜訪了卡爾,他們需要他去獵殺大腳(Bigfoot)。這是羅伯特 D.克里考斯基(Robert D. Krzykowski)首度自編自導的處女作,由兩度奧斯卡視效得主道格拉斯特蘭布(Douglas Trumbull)、約翰沙耶斯(John Sayles)與拉吉麥基(Lucky McKee)共同監製。這是一部充滿懷舊氣氛與高娛樂性衝擊的電影,本次世界首映的《殺了希特勒的男人獵殺大腳》(The Man Who Killed Hitler and Then Bigfoot)還有艾登透納(Aidan Turner)與朗李文斯頓(Ron Livingston)等人參演。

 

一個邪惡組織私下拿兒童進行基因實驗,一個有著念力能力的孩子逃出組織,躲入一個寄宿家庭。十年之後,她參加了選秀節目,因此被邪惡組織們盯上了,她昔日的同伴與殺手們開始狙擊這位逃亡者。曾經編劇過《看見魔鬼》(I Saw the Devil)的編導朴勳政(Park Hoon-jung),帶來這部名為《女巫:第一部 顛覆》(The Witch: Part 1. The Subversion)的電影,這部充滿科幻驚悚、驚人轉折與戲劇性血腥鏡頭的電影讓人喘不過氣來,演出過《惡女》(The Villainess)的金玉彬再度拳腳出擊,呈現觀眾期待已久的刺激。

 

奇幻電影節驕傲呈獻安內什查根緹(Aneesh Chaganty)在日舞影展大獲好評的《人肉搜索》(Searching),這部電影由提默貝克曼比托夫(Timur Bekmambetov)監製,以他創新的「螢幕截圖」手法精準地捕捉了現代我們的上網生態。在金大衛(周約翰飾)的16歲女兒失蹤後,警方展開了當地搜索。但在37個小時後絲毫沒有線索,大衛決定搜尋一個尚未有人找過的地方,在那裏藏著她的點滴秘密:她的筆記型電腦。在這部超現實的驚悚劇裡,透過我們每天使用的智慧裝置,大衛必須在她的女兒永遠消失前,隨著她的數位足跡找到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