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好久!重啟版《閃靈悍將》真人電影找到新編劇,終於要正式啟動?

2021/08/20 |  最新消息

《閃靈悍將》(Spawn)的漫畫原作者陶德麥法蘭(Todd McFarlane)為了將漫畫拍成R級電影,付出了相當巨大的心血。在新冠疫情肆虐全球之前,麥法蘭就對電影進展速度緩慢感到非常心力交瘁(即便粉絲和影評都表達高度的興趣)。電影的計畫一波三折,一度找來奧斯卡得主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主演,麥法蘭也曾經表示若有必要,會透過募資平台的集資完成拍攝。

 

最新的傳言指出,電影版《閃靈悍將》(Spawn)仍然會由陶德麥法蘭(Todd McFarlane)執導、布倫屋製片公司製作,但麥法蘭會把編劇的工作交給布萊恩塔克(Brian Tucker)。根據THR的報導

 

這部電影的拍攝計畫,自2017年開始醞釀,一度找來奧斯卡得主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演出主角,以及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飾演綽號Twitch的偵探。不過因為時隔多年,兩位演員是否還會繼續參與電影的拍攝,目前不清楚。有內部人士透露等劇本完成第一版後,可能會再找他們洽談。陶德麥法蘭(Todd McFarlane)執筆的初版劇本是當初吸引兩位男星加入的主因。

 

希望電影版《閃靈悍將》(Spawn)的拍攝計畫能從無盡的等待進入快速發展的軌道!有任何新消息,恐懼基地一定會讓大家知道。想知道更多電影版《閃靈悍將》(Spawn)的相關新聞,請持續鎖定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