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逼真《曼蒂》主角面具!今年萬聖節就扮成凱吉吧

2021/09/03 |  最新消息

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最近這幾年事業復興,在類型電影中的表現得到很多好評,像是《星之彩》(Color Out of Space)、《弒樂園》(Willy’s Wonderland)、《豬殺令》(Pig)等片,以及即將推出的新作《鬼域囚徒》(暫譯,Prisoners of the Ghostland)。不過二十一世紀凱吉哥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出,莫過於在導演帕諾斯柯斯麥托斯(Panos Cosmatos)2018年的電影《曼蒂》(Mandy)中飾演Red Miller。

 

如果你還沒看過迷幻瘋狂的《曼蒂》(Mandy),趕緊下滑看預告和電影介紹。

 

 

《曼蒂》(Mandy)劇情大綱:

1983年,在美國西北部,來自外地的雷德(Red Miller)與曼蒂這對情侶,一直以來隱居山林過著平靜的生活。直到一天,由虐待狂Jeremiah Sand帶領的邪教團體摧毀了兩人的生活。雷德被迫轉變,踏上血腥殘暴的復仇之路,對邪教大開殺戒。

 

《曼蒂》(Mandy)由帕諾斯柯斯麥托斯(Panos Cosmatos)執導,故事則由亞倫史都華安(Aaron Stewart-Ahn)撰寫。除了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以外,電影主要卡司還有安德麗亞瑞斯波羅格(Andrea Riseborough)、萊納斯洛區(Linus Roache)、理查巴拉克(Richard Brake)等人。

 

 

喜歡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和《曼蒂》(Mandy)的粉絲,如果想要「變身」成為Red Miller,只要戴上Legion M全新推出的超逼真的面具就可以達成願望

 

 

商品描述:

有了這個超逼真的面具,就能輕鬆變身成Red Miller。這副面具是特效藝術師魯柏賴瑞(Rubber Larry)手工打造的。魯柏賴瑞為電影公司的替身打造超逼真面具聞名。每一張面具都是魯柏賴瑞親手打造,從無數的電影照片開始,雕塑出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的雕像。再用最高檔的乳膠橡膠製模,這些厚軟又舒服的面具,經過檢查、裁切、上色,然後再封上矽膠以確保逼真度、耐用度和使用壽命。這是魯柏賴瑞為了打造出能經得起電影拍攝的面具,而自行開發的技術。從膚色到膚色下透出的血色,還有純手工打造並修剪的頭髮,每一張面具的細節都受到高度重視。這面具看起來就像是Red就在你身邊。

 

面具不穿戴的時候,還可以當作逼真的頭像藝術品展示,面具附上客製的實心樹脂雕刻底座,也是由魯柏賴瑞(Rubber Larry)打造的。極具代表性的《曼蒂》(Mandy)標誌雕刻嵌在殘舊金屬風格的底座上。

 

這個面具全球限量30組!目前已有10組準備出貨。這10組賣完之後,剩下的就要先預購了。

 

每一組都會有獨特的編號,而且還會附上由SpectreVision製作人丹尼爾諾亞(Daniel Noah)和魯柏賴瑞(Rubber Larry)親筆簽署的真品證書。

 

 

想知道更多關於面具的資訊,包含安全性警告(像是使用電鋸時不要穿戴!)、保存方式等等,可以點這邊

 

這個超限量的面具組要價多少呢?美金1,999元外加運費。

 

如果這個價錢對你來說太貴,Legion M還有推出許多《曼蒂》(Mandy)的服飾、周邊等商品;來這邊看有哪些商品正在特價吧。像是Chaddar Goblin的面具就只要美金68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