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電鋸殺人狂》最新續集殺進Netflix

2021/09/03 |  最新消息

Netflix要踏進電鋸殺人狂的國度了,因為他們買下了德州電鋸殺人狂系列最新一部《德州電鋸殺人狂》(Texas Chainsaw Massacre)的全球發行權,根據The Hollywood Reporter的報導。傳奇影業(Legendary Pictures)在2018年時宣布《德州電鋸殺人狂》(Texas Chainsaw Massacre)全新電影的計畫,而Netflix則向傳奇影業收購了該片的獨家發行權。

 

德州電鋸殺人狂系列最新一部的故事將接著的1974年版的故事。這個延續原版故事的手法,和布倫屋2018年版重啟《月光光新慌慌》(Halloween)的手法一致。這也將是Netflix和傳奇影業(Legendary Pictures)第二度合作——第一次合作是去年上映的《天才少女福爾摩斯》(Enola Holmes),由米莉芭比布朗(Millie Bobby Brown)主演。

 

經典恐怖系列要推出新片,卻幾乎沒有什麼廣告行銷,不禁讓恐怖片影迷擔心電影公司對《德州電鋸殺人狂》(Texas Chainsaw Massacre)的投入程度。不過別擔心,目前我們收到的消息都蠻正面的,不用過度猜忌。

 

可以再次看到老友皮面人(Leatherface),加上Sally Hardesty回歸,這些都讓人超興奮,但這樣不夠,我們還想要知道更多!

 

《德州電鋸殺人狂》(Texas Chainsaw Massacre)2022版由大衛布魯賈西亞(David Blue Garcia)執導,並由《暫時停止呼吸》(Don't Breathe)費德阿瓦雷茲(Fede Álvarez)擔任製片,編劇是克里斯湯瑪斯德夫林(Chris Thomas Devlin)。電影在保加利亞進行拍攝。

 

電影卡司包含新銳艾爾西費雪爾(Elsie Fisher)、莎拉亞金(Sarah Yarkin)、莫鄧福德(Moe Dunford)、雅各拉提摩(Jacob Latimore)等人。

 

不過,最新的這一部電影將重新製作經典的續集,以見到多年以後的皮面人。故事設定發生在第一集結束的數十年後,非常類似《月光光新慌慌》(Halloween)的設定。

 

《德州電鋸殺人狂》(Texas Chainsaw Massacre)在1974年首次與影迷見面。皮面人總共在8部電影中現身,最近一次是2017年的《德州電鋸殺人狂前傳:皮面人》(Leatherface),該片由《劫孕》(Inside)的亞歷山德布思提羅(Alexandre Bustillo)和朱利安莫利(Julien Maury)執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