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消息證實!重啟版《撒冷地》今年秋天開拍

2021/09/07 | 

幾個月前,有一些外媒報導由溫子仁監製(James Wan)、蓋瑞道柏曼(Gary Dauberman)執導,重啟版的《撒冷地》(Salem's Lot)今年秋天即將在美國新英格蘭州開拍。

 

最近,外媒《The Landmark》的報導又更加肯定這個消息。根據他們的報導,普林斯頓圖書館(Princeton Library)場地被預訂要拍攝一部史蒂芬金的電影。沒錯,就是重啟版的《撒冷地》(Salem's Lot)。

 

根據《The Landmark的報導:

 

「這座大約於1884年建造的建築,將以史蒂芬金虛構故事中出現的地名為名,重新命名為『耶路撒冷地圖書館』。尋找拍攝地點的劇組人員,被圖書館的玫瑰大理石外觀,黑色石板頂,還有充滿年代風格的內部細節所深深吸引。」

 

普林斯頓公立圖書館。照片由Ken Cleveland拍攝。

 

而根據外媒《The Illuminerdi》的搶先報導,傳聞男星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將主演《撒冷地》(Salem's Lot)的要角Ben Mears。

 

史蒂芬金的小說《撒冷地》(Salem's Lot)於1975年首度發行。1979年改編成迷你影集,由陶比胡波(Tobe Hooper)執導。到了2004年,小說再度被翻拍成電視劇,這次由邁可索羅門(Mikael Salomon)擔任導演。

 

《撒冷地》(Salem's Lot)劇情大綱:

作家Ben Mears回到緬因州的耶路撒冷地(或簡稱「撒冷地」),他五歲到九歲長大的地方。卻發現撒冷地的居民變成了吸血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