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下一個》編劇推出導演處女作《通靈》(暫譯,Seance)

2021/09/10 |  最新消息

賽門貝瑞特(Simon Barrett)一直是恐怖電影界相當值得關注的人,尤其在他寫了《你是下一個》(You’re Next)和《神秘訪客》(The Guest)兩部相當受歡迎的恐怖片後。現在他編而優則導,推出導演處女作《通靈》(暫譯,Seance)。

 

《通靈》(暫譯,Seance)劇情大綱:

Camille Meadows是知名全女子寄宿學教Edelvine Academy新來的轉學生。Camille結識了六個女孩,她們邀請Camille參加深夜的通靈儀式,試圖召喚一名盤據在學校的已故學生靈魂。不料在早晨來臨之前,其中一名女孩竟死了,其餘的女孩們不禁懷疑自己究竟喚醒了什麼。

 

《通靈》(暫譯,Seance)主演的卡司包含《生存者》(The Bad Batch)英國名模蘇琪沃特豪斯(Suki Waterhouse)、《從前,有個好萊塢》(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麥迪遜貝蒂(Madisen Beaty)、《玩命關頭:特別行動》(Fast & Furious Presents: Hobbs & Shaw)艾拉雷史密斯(Ella-Rae Smith)、《禁忌世代:邂逅》(After)伊南娜薩爾基斯(Inanna Sarkis)、席穆斯派特森(Seamus Patterson)、《鬼娃恰吉7:鬼娃儀式》(Cult of Chucky)瑪麗娜斯蒂芬森克爾(Marina Stephenson-Kerr)等人。

 

 

在接受恐懼基地獨家訪問時,賽門貝瑞特(Simon Barrett)分享了拍攝《通靈》(暫譯,Seance)的經驗和啟發這個故事的緣由。他說道:「懸疑故事和鬼故事是我最愛讀的虛構作品類型,打從我小時候開始閱讀小說起,我一輩子都這樣。所以我想說一個那種類型的故事。」

 

拍攝他的首部長片不容易。賽門貝瑞特(Simon Barrett)形容那個過程是最棒也是最糟的經驗。他說:「我負責一切的事情,我每天早上都因為壓力而吐,睡眠不足。但我愛死了,這工作就是這樣,這就是獨立製片,所以我很興奮。」如果這還不能激發你對獨立恐怖片拍攝的熱情,那我想也沒什麼能讓你興奮的了。

 

賽門貝瑞特(Simon Barrett)還描述了他為一群年輕女孩寫故事的過程。他把這些角色看作普通人,而不是想著要創造出多麼了不起的女性角色。他說:

 

「如果我坐下來,心裡想著:『我要寫一些了不起的女角』那我大概會寫出很糟的角色。那是一個很奇怪的創作思維。對我來說,角色會告訴我他們是誰,故事會自己告訴我它該怎麼走,因為我尊重每一個我創作出來的角色,把每個角色視為人。這方法通常會帶領我往對的方向前進,而不是由我主動出擊,精心算計反而會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