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馬克維奇攜手杭特薛佛合演恐怖片《布穀鳥》(暫譯,Cuckoo)

2021/09/10 |  最新消息

今天LBGTQ+在恐怖電影圈有大消息。獨立製片公司NEON投資恐怖片《布穀鳥》(暫譯,Cuckoo),將由杭特薛佛(Hunter Schafer)主演。其他卡司還有奧斯卡入圍男星約翰馬克維奇(John Malkovich)、陳嘉瑪(Gemma Chan)、蘇菲亞波提拉(Sofia Boutella)等人。

 

電影將由蒂爾曼辛格(Tilman Singer)執導,預計2022年4月開始主體拍攝。

 

《布穀鳥》(暫譯,Cuckoo)是蒂爾曼辛格(Tilman Singer)繼超自然恐怖片《超異能入侵》(Luz)後的第二部長片作品。《超異能入侵》(Luz)在2018年柏林國際影展上首映,其後贏得德州奧斯汀奇幻影展(Fantastic Fest)最佳恐怖片、米蘭電影節(Milan Film Festival)最佳影片。《超異能入侵》(Luz)製作團隊將為了《布穀鳥》(暫譯,Cuckoo)再次合作,包含攝影指導保羅法茲(Paul Faltz)、配樂西蒙瓦斯科(Simon Waskow),以及美術指導達里奧門德斯阿科斯塔(Dario Mendez Acosta)。

 

杭特薛佛(Hunter Schafer)首次以演員的身分亮相是在HBO熱門影集《高校十八禁》(Euphoria)中飾演Jules一角。她共同編劇並共同監製該影集的特別篇,已於今年播出。2021年,她更被《時代雜誌》(TIME)評選為「次世代百大人物」(TIME 100 NEXT)名單。

 

約翰馬克維奇(John Malkovich)因為《心田深處》(Places in the Heart)及《火線大行動》(In the Line of Fire)的演出獲得奧斯卡提名。恐怖片粉絲應該比較熟悉他在導演伊里亞斯默海吉(Elias Merhige)的作品《我和吸血鬼有份合約》(Shadow of the Vampire)中飾演的角色F.W. Murnau。

 

陳嘉瑪(Gemma Chan)最著名的作品是朱浩偉(Jon Chu)執導的《瘋狂亞洲富豪》(Crazy Rich Asians)。她最近加入漫威宇宙,在《驚奇隊長》(Captain Marvel)中飾演Minn-Erva。

 

去年,陳嘉瑪(Gemma Chan)在《讓他們說吧》(Let Them All Talk)一片中與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演對手戲,那是一部由史蒂芬索德柏(Steven Soderbergh)執導的原創喜劇。除此之外,她還替迪士尼最新動畫《尋龍使者:拉雅》(Raya and the Last Dragon)配音Namaari一角。陳嘉瑪即將在漫威的《永恆族》(Eternals)中和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基特哈靈頓(Kit Harington)、理察麥登(Richard Madde)、莎瑪海耶克(Salma Hayek)等人共同演出,還有在奧莉薇亞魏爾德(Olivia Wilde)的《親愛的別擔心》(暫譯,Don't Worry Darling)中和弗洛倫斯佩治(Florence Pugh)、克里斯潘恩(Chris Pine)和哈利史泰爾斯(Harry Styles)共同演出。

 

NEON今年在坎城影展首映了三部作品,都獲得很好的評價。繼《寄生上流》(Parasite)後,茱莉亞迪克諾(Julia Ducournau)的《鈦》(Titane)替他們贏得了第二座金棕櫚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