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打一場吧!日本極道題材驚悚片《極道公主》獨家影片

2021/09/10 |  最新消息

喜愛極度血腥的犯罪系列電影以及武術大亂鬥的粉絲,一定不能錯過《極道公主》(Yakuza Princess),該片於9月2日在美國電影院上映。

 

今天恐懼基地很興奮要分享《摩托殺陣》(Motorrad)導演及編劇文森提艾墨林(Vicente Amorim)提供的獨家影片。下滑觀賞:

 

 

文森提艾墨林(Vicente Amorim)被《綜藝報》(Variety)讚譽為最受矚目的新秀之一。《極道公主》(Yakuza Princess)由日美混血歌手兼演員MASUMI、強納森萊斯梅爾(Jonathan Rhys Meyers),以及伊原剛志(Tsuyoshi Ihara)、竹嶋利仁(Toshiji Takeshima)、尾崎英二郎(Eijiro Ozaki)、查爾斯帕拉文蒂(Charles Paraventi)等人主演。

 

電影劇本由文森提艾墨林(Vicente Amorim)、費爾南多托斯特(Fernando Toste)、奇米李(Kimi Lee)、圖包迪尼薛爾玲(Tubaldini Shelling)執筆。另外,圖包迪尼薛爾玲還將和安德烈史凱夫(Andre Skaf)一同擔任製片。

 

 

《極道公主》(Yakuza Princess)劇情大綱:

改編自丹尼羅貝魯斯(Danilo Beyruth)的巴西圖像小說《武士史郎》(Samurai Shiro)。故事以巴西聖保羅境內的日本社區——全世界最大的日本僑民區——為背景。描述孤兒Akemi(由流行歌手MASUMI飾)年屆21歲,發現自己竟是日本大型黑幫犯罪集團的女性繼承者之一,可繼承集團的一半勢力。Akemi與一個失憶的陌生人(強納森萊斯梅爾Jonathan Rhys Meyers飾)結盟,這個陌生人堅信一把古老的劍將他們兩人的命運綁在一起。不被Akemi繼承的另一半集團勢力想要殺死Akemi,她發動戰爭展開反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