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啟版《養鬼吃人》劇組前往塞爾維亞首都進行拍攝

2021/09/14 |  最新消息

根據消息來源透露,歐德莎艾德蘭(Odessa A’zion)、布蘭登弗林(Brandon Flynn)、德魯史塔基(Drew Starkey)三人現在正在塞爾維亞首都貝爾格萊德拍攝重啟版《養鬼吃人》(Hellraiser)。

 

恐懼基地在六月的時候報導過歐德莎艾德蘭(Odessa A’zion)將飾演電影主角Riley,該角色是女生版、重塑版的Pinhead,當年的經典角色Pinhead則由道格布萊利(Doug Bradley)飾演。如今證實布蘭登弗林(Brandon Flynn)、德魯史塔基(Drew Starkey)將加入卡司陣容。

 

布蘭登弗林(Brandon Flynn)最著名的演出是Netflix熱門影集《漢娜的遺言》(13 Reasons Why),他也有演出《美國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共同創作者萊恩墨菲(Ryan Murphy)打造的心理恐怖影集《拉契特:黯衣天使》(Ratched)。德魯史塔基(Drew Starkey)則有在MTV頻道的《驚聲尖叫:影集》(暫譯,Scream: The TV Series)中參與許多集的演出。

 

四月時曾有報導指出,重啟版《養鬼吃人》(Hellraiser)將交由曾執導《夜之屋》(The Night House)、《絕境之南》(Southbound)、《索命影帶》(V/H/S)、《活屍三部曲》(The Signal)的大衛布克納(David Bruckner)擔任導演。電影劇本由班柯林斯(Ben Collins)和盧克皮奧特羅夫斯基(Luke Piotrowski)執筆。《夜之屋》(The Night House)製片大衛S高耶(David Goyer)負責編寫故事。高耶與凱思萊文尼(Keith Levine)共同擔任製片。

 

大衛布克納(David Bruckner)的重啟版《養鬼吃人》(Hellraiser)是為 Hulu平台獨家打造。在一次接受SFX的訪問中,導演說道:

 

「對我這樣的電影人來說,能深入那個世界是很開心的,如同美夢成真一般。我們的目標是要盡力的衷於原版(克里夫巴克(Clive Barker)的原創故事)。小說《受地獄羈絆之心》(The Hellbound Heart)是靈感的主要來源之一,電影第一集也是。不過我們稍微地重新塑造,我們目前正在努力中。」

 

大衛布克納(David Bruckner)提到小說《受地獄羈絆之心》(The Hellbound Heart)蠻有道理的,而且選角歐德莎艾德蘭(Odessa A’zion)飾演Pinhead也很貼切。因為在克里夫巴克(Clive Barker)的原創故事中,Pinhead是雌雄同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