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德格萊特新作《迷離夜蘇活》最新預告釋出

2021/09/17 |  最新消息

鬼才導演艾德格萊特(Edgar Wright)要大家看完《迷離夜蘇活》(Last Night in Soho)之後不要透露劇情。電影在威尼斯影展舉辦首映前,艾德格萊特特別發布了以下聲明。

 

 

前幾天,製片方釋出了一支新的電影預告。電影預計10月29日在美國上映。下滑看預告,還有更多電影相關內容。

 

 

《迷離夜蘇活》(Last Night in Soho)劇情大綱:

導演艾德格萊特(Edgar Wright)執導的心理驚悚片,故事是關於一個對於服裝設計充滿熱情的女子Eloise,她能神祕地回到1960年代。在那裡遇到她一名光彩奪目,夢想成功的歌手Sandie。但是1960年代的倫敦並非表面上看來的那樣絢麗燦爛,時間也開始分崩離析落入黑暗……

 

《迷離夜蘇活》(Last Night in Soho)由艾德格萊特(Edgar Wright)執導,劇本由他和克莉絲蒂威爾森克倫斯(Krysty Wilson-Cairns)共同編劇;主演卡司包含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湯瑪遜麥肯錫(Thomasin McKenzie)、馬特史密斯(Matt Smith)、泰倫斯史坦普(Terence Stamp)、黛安娜瑞格(Diana Rigg)、麗塔塔欣厄姆(Rita Tushingham)、麥可阿喬(Michael Ajao)、席薇爾卡爾森(Synnøve Karlsen)等人。

 

《迷離夜蘇活》(Last Night in Soho)由妮拉派克(Nira Park)、提姆畢文(Tim Bevan)、艾瑞克費納(Eric Fellner)、勞拉理查德森(Laura Richardson)及艾德格萊特(Edgar Wright)擔綱製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