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1995》威廉桑德勒加入重啟版《撒冷地》卡司

2021/09/17 |  最新消息

重啟版《撒冷地》(Salem's Lot)即將開拍,而且公布了新的卡司名單。男星威廉桑德勒(William Sadler)最近在推特上宣布他加入《撒冷地》(Salem's Lot)的卡司,而且已經開始進行拍攝。

 

Just started filming “Salem’s Lot” based on @StephenKing’s terrifying novel. 🙏 Stay tuned.

— William Sadler (@Wm_Sadler) September 8, 2021

 

威廉桑德勒(William Sadler)是一名經驗豐富的演員,作品跨及類型電影、電視影集,及榮獲東尼獎肯定的《小卒將軍》(Biloxi Blues)。他最廣為人知的作品是《終極警探2》(Die Hard 2)、《刺激1995》(The Shawshank Redemption)和《魔界奇譚:活屍傳奇》(Tales from the Crypt: Demon Knight)。他還演出《阿比阿弟暢遊鬼門關》(Bill & Ted's Bogus Journey)中的Grim Reaper一角。威廉桑德勒的演技多變,讓他能駕馭好人和壞人不同的角色。

 

威廉桑德勒(William Sadler)沒有透露他在《撒冷地》(Salem's Lot)中演出的角色。

 

《撒冷地》(Salem's Lot)講述作家Ben Mears的故事,他回到緬因州的耶路撒冷地(或簡稱「撒冷地」),卻發現撒冷地小鎮的居民被古老的吸血鬼恐嚇。他必須找出這個吸血鬼才能拯救小鎮。史蒂芬金於1975年的時候出版小說《撒冷地》,是他第一部登上The New York Times暢銷榜第一名的小說。小說兩度被翻拍成迷你影集,一次是在1979年由陶比胡波(Tobe Hooper)執導,另一次則是2004年,由邁可索羅門(Mikael Salomon)擔任導演。

 

目前已經公布的卡司名單包含路易斯普爾曼(Lewis Pullman)飾演主角Ben Mears。路易斯普爾曼過去曾參演《壞事大飯店》(Bad Times at the El Royale)和《只殺陌生人》(The Strangers: Prey at Night),除此之外,他還將在《不可能的任務7》(Mission Impossible: Maverick)中演出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的徒弟。除了威廉桑德勒(William Sadler)和路易斯普爾曼之外,其他卡司還有麥肯茲利(Makenzie Leigh)、比爾坎普(Bill Camp)、史班瑟崔特克拉克(Spencer Treat Clark)等人。

 

瞧瞧戴文法蘭斯柯(Devin Francisco)設計的海報:

 

曾替《牠:第二章》(It: Chapter Two)和《安娜貝爾》系列執筆劇本的蓋瑞道柏曼(Gary Dauberman)將負責執導重啟版《撒冷地》(Salem's Lot),該片將由《厲陰宅》溫子仁(James Wan)、馬克沃爾珀(Mark Wolper)、羅伊李(Roy Lee)等人共同擔任製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