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前導預告釋出!電視劇版《是誰搞的鬼》10月首播

2021/09/28 |  最新消息

由溫子仁擔任製片的電視劇版《是誰搞的鬼》(I Know What You Did Last Summer)預計2021年10月15日在美國首播。

 

 

新版《是誰搞的鬼》(I Know What You Did Last Summer)電視劇故事背景不同於1997年的原版電影,添加了新的創意。新版電視劇講述來自數個小鎮的年輕人,在歷經畢業典禮晚上的一場死亡意外之後,被一名神秘的兇手追殺。

 

在這支剛釋出的全新片段中,可以看到一群剛畢業的年輕人開趴狂歡,也可以看到一些兇手殺人的過程,還有一封充滿惡意的群組簡訊「下一個就是你」。

 

首播日當天會同時釋出電視劇的首四集,隨後將以一周一集的頻率,於每周五釋出全新內容,並於2021年11月12日播出最終集,

 

電視劇的演出卡司包含《安娜貝爾回家囉》(Annabelle Comes Home)麥蒂森艾斯曼(Madison Iseman)、《絕鯊47:猛鯊出籠》(47 Meters Down: Uncaged)布萊安妮特魯(Brianne Tju)、伊茲凱爾古德曼(Ezekiel Goodman)、艾希莉摩爾(Ashley Moore)、賽巴斯汀費南德斯(Sebastian Amoruso)、美劇《武法女神探》(Stumptown)費歐娜芮妮(Fiona Rene)、卡茜貝克(Cassie Beck)、布魯克布魯姆(Brooke Bloom)、《異人族》(Inhumans)索娜雅巴莫爾(Sonya Balmores)、比爾赫克(Bill Heck)等人。

 

電視劇首集找來導演曾執導2015年《嗜血童心》(The Boy)、《裸愛殺機》(Lizzie)、《城堡岩》(Castle Rock)、《莎賓娜的顫慄冒險》(Chilling Adventures of Sabrina)等作品的克雷格麥克尼爾(Craig Macneill)執導。

 

劇本由莎拉古德曼(Sara Goodman)執筆,並且由她和沙伊哈頓(Shay Hatten)、尼爾摩里茲(Neal Moritz)、帕維謝迪(Pavun Shetty)、溫子仁(James Wan)、羅伯黑克特(Rob Hackett)、麥可克萊爾(Michael Clear)擔任監製。

 

官方的劇情大綱:

由莎拉古德曼(Sara Goodman)編劇並監製,電視版《是誰搞的鬼》(I Know What You Did Last Summer)根據1973年露易絲鄧肯(Lois Duncan)撰寫的小說改編,1997年的同名電影也改編自相同作品。講述一群年輕人在畢業典禮當天晚上經歷了一場致命車禍,一年後,這群年輕人共同守著這個沉重的秘密,成了一名殘暴殺手的目標。這群年輕人試圖拼湊線索,想要找出兇手的真面目,意外揭露了他們自己,以及它們居住的完美小鎮的黑暗面。每個人都藏有秘密,而揭發這些秘密有可能帶來殺生之禍。